精心客製化的開運印章,居家公司風水堪察佈局,八字算命,新生兒命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開市、搬家入厝擇日,招財聚寶盆,卜卦問事,姓名鑑定,流年運勢分析,命理風水教學等各項專業性命卜服務,讓你的人生不再行走於鋼索上,重新找回生活的主導權。 《天心》~溫暖專業服務,是人人這輩子最安心的良師益友。
     智慧錦囊
 |  |  |  |
   
顧名思義─藉著印章本身的吉祥靈動性來營造順暢如意的人生,使人得以趨 吉避凶,吉上加吉。正所謂:「人有面相,屋有宅相,而印章也有其印相」 ,藉由印章的變化,可觀看出人的吉凶禍福,榮辱成敗,當然,若要製造有 效且具備靈力的開運印鑑,必須兼備下列基本條件,且缺一不可:
﹝一﹞材質的等級-如房子的建材
﹝二﹞格局的配置-如屋內格局的規劃
﹝三﹞擇日-入厝的吉利日子
﹝四﹞治印老師的專業素養與道德情操-如建築師的專業與操守
雖然坊間開運印鑑的名目繁多,但並非每種材質都可充當為開運印鑑來使用 ,否則,到時未蒙其利,反先受害,望諸位朋友能謹記於心。
雖然開運印鑑並非萬能,但無它卻萬萬不能,若心存僥倖或用心不良,就無 法使它充分發揮效果,就算能,也難保久長;相反地,若行事能合乎正道, 那麼它所發揮的吉祥力量,絕對能讓人否極泰來,進而收到時來運轉,達到 錦上添花之效。而開運印鑑就好比化妝品、衣服一樣,都必須慎選合適自身 的條件來使用,才能真正為自己的運氣加分,反之;亂刻或配置不良的印章 ,不但無法催發吉氣,反會令人招致禍端,失敗與不如意。所以,印章千萬 不可隨便亂刻、亂用,最好請教精於此道的專家。
613222
655
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