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客製化的開運印章,居家公司風水堪察佈局,八字算命,新生兒命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開市、搬家入厝擇日,招財聚寶盆,卜卦問事,姓名鑑定,流年運勢分析,命理風水教學等各項專業性命卜服務,讓你的人生不再行走於鋼索上,重新找回生活的主導權。 《天心》~溫暖專業服務,是人人這輩子最安心的良師益友。
     智慧錦囊
 |  |  |  |
   

古詩歌賦繼善篇開宗明義就說︰「人稟天地,命屬陰陽,生居覆載之內,盡在五行之中。」 八字本身就彷彿上天賦予給我們每個人先天的潛能、天性、親情與特質,大運則如同老天爺幫我們擬定好的人生腳本,我們是其中的主角,按照先天劇本演著自己的一生戲劇,況且老天爺每十年會自動幫我們換上一幕幕不同的場景,那就是大運。其次,還有流年的變化,它像時間軸一樣,好比滾輪不斷地在做滾動,時刻改變著每個人的命與運。因此,人們常說︰「命好不如運好,運好不如流年好。」 雖然總聽到有人說「人算不如天算」、「落土時、八字命」,可是影響人生命運的因素實在太多了,除了出生時辰外,還包括空間(陰陽宅)、人物、智慧、氣候、教育、行善積德以及個人的努力……等;但無論如何,起碼可透過八字命盤的結構變化讓每個人事先瞭解命運軌跡的概況,以及自身優缺點與稟賦,進而做出適當地發揮,並對未來生涯提前做好準備工作,知命掌運,跳脫宿命輪迴,讓自己成為自身人生的光明導師,以達到趨吉避凶,淨化身心靈,美化未來人生,最後臻至圓滿幸福的生活。#八字算命 #開運印章 #台中算命 #大師算算 #生肖運勢 #結婚日課 #命名與鑑定 #陽宅風水堪察佈局



613260
693
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