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客製化的開運印章,居家公司風水堪察佈局,八字算命,新生兒命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開市、搬家入厝擇日,招財聚寶盆,卜卦問事,姓名鑑定,流年運勢分析,命理風水教學等各項專業性命卜服務,讓你的人生不再行走於鋼索上,重新找回生活的主導權。 《天心》~溫暖專業服務,是人人這輩子最安心的良師益友。
     智慧錦囊
 |  |  |  |
   
「天心」之名,是先父何清風 先生在民國70年初開始用以營業的招牌,先父之所以取名為「天心」,是基於兩個原因:
筆者少時與先父合影留念
 
其一:
本著上「天」博大寬容,慈悲為懷,救苦救難的「心」,藉著與人關係最為密切的印章,來幫助一些先天八字有很大缺失、命不好、名字不佳的朋友得到運氣上的一些濟助,而達到氣運通暢、身心健康、事業順利、財源廣進、夫妻恩愛、家庭美滿。
其二:

余稟「天心」之慈悲精神,使人人都能因印而避禍, 以印而臨福。
「印相學」之術,不是先父拜師學來的,而是承蒙台北行天宮 關聖帝君(恩主公)連月來在夢境中所傳授開導的。因此光憑印章就能論斷出持有者的過去、現在、未來的吉凶運氣,其中包括財運、工作、身體、及婚姻感情狀況,甚至厝宅格局的好壞,都能從印章裡窺測出蛛絲馬跡;此後,更使先父領會了運用易數的原理,配置玄妙的開運印鑑。後來經過對至親好友測試的結果,果真非常靈驗,效果奇佳,個個都獲得了改善,不但事業如虎添翼般
的更加發達,身心也更健康了,而且財運變得比以往更加順暢,財庫也比較能存得住錢,甚至夫妻的感情也融洽恩愛許多,小人不見了,子女的學業進步了,同時也變得較乖巧聽話,就因為有如此的成果,促使先父更具無上的信心。不久後,終於放棄原本經營十多年的刻印店生意,開始掛匾專營『天心開運印鑑』,由於成效卓著,很快地就傳遍了大街小巷,著實佳惠了不少人;正因為如此,先父就將所刻治的「開運印鑑」正式命名為【天心福臨開運印鑑】,取其常有”福星光臨”的感應。兩年後,就在嘉義老家創辦【嘉邑天心宮】,奉 關聖帝君(恩主公)為主祀神明,以「弘揚聖道、濟世助人」為服務精神,迄今已近三十年的歷史。
          命定落土時‧運看道德心
先父 何清風先生題
613370
68
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