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客製化的開運印章,居家公司風水堪察佈局,八字算命,新生兒命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開市、搬家入厝擇日,招財聚寶盆,卜卦問事,姓名鑑定,流年運勢分析,命理風水教學等各項專業性命卜服務,讓你的人生不再行走於鋼索上,重新找回生活的主導權。 《天心》~溫暖專業服務,是人人這輩子最安心的良師益友。
     智慧錦囊
 |  |  |  |
   

    【陽宅居家&公司店面風水鑑定佈局】

    商品詳情

    影響人生命運中的五大因素:一命、二運、三風水、四積德、五讀書。
    八字屬於先天命運部份,而風水佈局則是後天用來輔助運勢的最佳管道。
    若要真正擺脫宿命安排,光靠自身的勤奮打拼與智慧絕對是不夠的,如能再憑藉古老哲學的正統陽宅學來調整住宅的氣場,促進福祿壽喜,定能讓我們每天生活的空間時刻充盈著幸福愉悅的祥和磁場,且帶來和諧與好運。況且,家不單單只是人們居住的處所,更是安頓心靈的最佳港灣,透過專家的正確佈局,可讓人人平安舒心每一天,豐盛富足每一年。
    改變命運,迎接未來光明,就從此刻與老師結緣開始,你將慶幸人生沒有白來過。
    **********************************
    #大師算算
    #陽宅財位
    #陽宅文昌位
    #台中風水老師
    #台北風水老師
    #最讓顧客安心首選的風水師
    #住宅公司風水催旺佈局規劃

    $台中縣市住宅堪察潤金12000元,公司工廠16000元;外縣市請參照照片潤金表。

    599279
    202
    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