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客製化的開運印章,居家公司風水堪察佈局,八字算命,新生兒命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開市、搬家入厝擇日,招財聚寶盆,卜卦問事,姓名鑑定,流年運勢分析,命理風水教學等各項專業性命卜服務,讓你的人生不再行走於鋼索上,重新找回生活的主導權。 《天心》~溫暖專業服務,是人人這輩子最安心的良師益友。
     智慧錦囊
 |  |  |  |
   

    【八字論命(提供Line視訊服務,需約排日期時間)】

    商品詳情

    有道是︰「落土時,八字命。」
    又說︰「三分天註定,七分靠打拼。」
    事事都有偶然的巧合,結果卻又彷彿宿命的安排。
    八字命盤十星的組合,猶如人的DNA,不同星組的配合所產生的力量,會從各個層面、不同程度地影響著人的一生,主導一個人的心性、思維、學業取向、事業發展、財運順逆、婚姻愛情、親情關係、健康好壞……等等。而這些星曜的組合,更會隨著歲運的更迭而改變力量,也因此編織了每個人之命運網絡。
    歡迎蒞臨天心,與您共同探討命運激流中起伏的朵朵浪花。

    ※若無法親自前來命談諮詢或遠地國外的朋友們,可先加老師的Line,然後預排時間視訊論命。
    ※凡是刻章或有訂製幸福鍊的顧客群都能享有每年論流年的福利價$500元。
    ※若無刻章或幸福鍊的客群,則每年論流年的潤金價$800元。
    *******************************
    #八字算命
    #流年運勢
    #生肖吉凶
    #台中算命
    #台北算命
    #大師算算

    $1600

    599641
    248
    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