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客製化的開運印章,居家公司風水堪察佈局,八字算命,新生兒命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開市、搬家入厝擇日,招財聚寶盆,卜卦問事,姓名鑑定,流年運勢分析,命理風水教學等各項專業性命卜服務,讓你的人生不再行走於鋼索上,重新找回生活的主導權。 《天心》~溫暖專業服務,是人人這輩子最安心的良師益友。
     智慧錦囊
 |  |  |  |
   
印章知多少?
tensing63
2021/06/15 10:26
印章這東西在台灣早期距今約25年前還是相當被國人注重的,無論是官方單位,還是民間機構。

然而,曾幾何時開始,國人對印章的觀念已漸漸不如以往那般重視,甚至目前已有不少公私營機關在為人民辦理各項業務時,也將蓋印證明這一動作給予省略,雖有達到便民之好,節省事務處理的時間。

可是,若從印章的角度而言,它有個天大的秘密╴那就是牽涉到每個人運勢的順逆窮通,以及每家企業商店營運的成敗得失,絕不可輕忽大意,這是事實,非危言聳聽之論。

更可笑的是,民間許多地方雖然廢除了蓋印這個動作,但舉凡台灣官員的政權移交、法令頒佈、商標著作的申請……等,政府當局不也還是要蓋上官印方可認准,由此可見,只要在台灣這片土地生活,起碼人人與企業公司、商店行號都需要有個好章,因為,它攸關著氣運休咎、榮枯好壞。

網友們,對於此,你還有何看法呢?

如果你關心你的未來,請趕緊抽空檢查你主要的印章,好好替你此生的氣運把關,萬萬不可因為方寸之印阻礙你一生奮鬥的絆腳石,讓你心血的付出無形中總被打了折扣。

試問,你的章是屬於好章呢?還是歹印呢?
【留言區】
【留言】

607946
18
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