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客製化的開運印章,居家公司風水堪察佈局,八字算命,新生兒命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開市、搬家入厝擇日,招財聚寶盆,卜卦問事,姓名鑑定,流年運勢分析,命理風水教學等各項專業性命卜服務,讓你的人生不再行走於鋼索上,重新找回生活的主導權。 《天心》~溫暖專業服務,是人人這輩子最安心的良師益友。
     智慧錦囊
 |  |  |  |
   

命運&機會

也許你曾有過這樣一個經驗,就是當我們長年來一直拚命努力,辛勤不懈地朝目標奮鬥,正要開心品嚐這好不容易獲得的成果時,卻因突然的厄耗、打擊而被重重地打回原形。此時的你,除了心裡的不甘心外,就是求神諮商、卜卦問事,希望尋求解救之方,早日擺脫當前困境。

然而,根據數年來職場服務的統計經驗來看,多數朋友仍然事與願違,推究其原因,不是找錯方法方向外,就是過於我執,不願遵循建議做出妥善調整。

因此,當【機會】與【命運】兩者擺在前面時,不少人在嘴裡講要把握機會,可是實際上卻還是心存僥倖地選擇與命運博一搏。

最終的結果只有兩種,不是勝,就是敗。可是要單槍匹馬光憑個人之力與信念,談何容易呀!即便捷報凱旋,恐怕也滿目瘡痍,起碼花費了不少的時間與精神,就好比從甲地到乙地洽公,有高鐵可搭乘,為何執意要徒步呢?

若能適時地善用正確的輔助工具,不但能節省大量的時間精力,又有多餘的時間可以創造自身的價值,不是很好嗎?

 

 

 

 

以上命例是幾年前的顧客—

壬水日元生於秋天,所謂金白水清,時柱辛丑天透地藏,又生於辰年,由此得知,命盤五行金水暢旺,在古書論五行生剋制化宜忌中曰:「強水得木,方洩其勢。」醉醒子對於壬水在十干體象歌說:「壬水汪洋併百川,……,身強原自無財祿,西北行程厄少年。」綜括而言,此造需以五行木火為用。

然而上一步癸巳運與原局巳酉丑三合金局,生活愁悶,勞多獲少,滿腹委屈辛酸淚,可說心事誰人知。如今正步入壬辰十年大運,為命造的忌運,氣運不開,有志難伸,諸事多不能順意,所幸日支午火不受損傷,因此就算行運不佳,也還是有良好之機的。

去年再度來訊時,從命盤中就建議對方不妨延請專家檢視居家外的道路是否有出現斜飛水或反弓路的情況,以及前方有類似三角形、尖形、犁頭煞等類建物。若真的有所說的現象,就請專家做制化的動作。

對方聽完後卻回我一句:「老師,你這是要拉看風水的業務嗎?」

唉!從頭到尾只針對命盤給予顧客建議,也未曾說一定要聘請本人到現場堪輿。而對方之所以會有如此的認知,從命盤也清楚明瞭,何況目前正走比劫強旺的行運,怎麼可能會輕易接受旁人給予的建議呢!

唉!從頭到尾只針對命盤給予顧客建議,也未曾說一定要聘請本人到現場堪輿。而對方之所以會有如此的認知,從命盤也清楚明瞭,何況目前正走比劫強旺的行運,怎麼可能會輕易接受旁人給予的建議呢!

命運決定個性,個性主導行為,智慧不夠圓融的人,是很難與福氣當朋友的。雖說人的命運有天定,但並不表示就一成不變,毫無一點更改的作法,是確實可以仰靠後天人為的力量,比如教育、環境、風水、學習、行善助人……等來調整先天所帶來的命運軌跡。在此也深深期盼該命盤當事者能生發智慧,早日脫離困境,讓未來的生活能愜意舒心。

明天提前南下祭祖掃墓。

👇👇2024台北鐘擺課報名表單如下:

https://forms.gle/DBrLr6gac8u2z6Go9 

     2024/3/27 筆耕寓所

===================

點擊加入天心居官方Line,歡迎前來命運諮詢或報名課程學習,開啟幸福愉悅人生:https://lin.ee/NPliUPm 

IGtensing63

微信:tensing8083

#八字論命

#開運印章

#公司取名

#金錢靈氣

#新生兒取名

#姓名印章鑑定

#2024流年運勢

#時空鐘擺推命術

#聚寶盆招財催貴

#命理風水傳授教學

#居家公司風水堪察佈局

614387
358
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