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客製化的開運印章,居家公司風水堪察佈局,八字算命,新生兒命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開市、搬家入厝擇日,招財聚寶盆,卜卦問事,姓名鑑定,流年運勢分析,命理風水教學等各項專業性命卜服務,讓你的人生不再行走於鋼索上,重新找回生活的主導權。 《天心》~溫暖專業服務,是人人這輩子最安心的良師益友。
     智慧錦囊
 |  |  |  |
   

2024鐘擺推命術實體課即將開鑼了

在人生的道路上,我們總不斷要面臨選擇的局面,無論是對於學校與科系的抉擇,還是事業性質的取向,或是情感婚姻的對象,甚至是求醫﹑買屋﹑創業合夥……等,更多生活上的事情,相信多數民眾只要碰到人生迷茫或困頓時,首先想到的就是去寺廟﹑算命館求籤問卜,尋求能否獲得最佳的解套良方。

也許您有過算塔羅﹑龜殼占卜﹑象棋占卜,甚至是觀元辰等經驗,但您是否曾聽過『鐘擺測卦術』呢?

何謂『鐘擺測卦術』?

就是透過鐘擺上時間的律動就能預卜先知,通常在兩三秒內就能火速占測出吉凶結果。

不僅如此,要學習這套神準好用的預測術,即便是五術小白,也能在老師的帶領教學下,半天內便可輕鬆學會。

預測範圍全面廣泛,包括數字金額﹑成敗高低﹑錄取勝算﹑交易買賣﹑宜忌方位﹑合夥股東﹑婚緣狀況﹑風水問題……等無事不占。再者,有時還可因事象逆轉卦象結局,轉敗為贏,搶佔先機。

與其將命運交由他人來決定,不如親身接觸學習,讓自己也能成為神算小孔明。

如此相當好用且簡單易學的一套知識學術,老師我願意公開傾囊相授,讓人人一起來學習,體驗當中占卜的神奇樂趣,讓您在職場上可比他人多勝一籌的神技套路。

☆學習時空鐘擺術的好處:

1.避免繞彎路或走冤枉路的過程

2.可節省寶貴的時間與金錢上的浪費

3.隨時可占,無需倚靠他人

4.降低踩雷風險

5.給予決策前的有利參考指標

一年北中兩地只各開一期,一期一會。

👇👇報名表單如下

https://forms.gle/DBrLr6gac8u2z6Go9 

?!若您當下正徘徊在十字路口

或正面臨人生的困惑跟磨練

?!還是情感或婚姻中出現難解的障礙

?!抑或試圖想掙脫職場上的困境,脫穎而出

?!甚或長年在金錢牢籠裡受盡折騰

===================

點擊加入天心居官方Line,歡迎命運諮詢,開啟幸福愉悅生活:https://lin.ee/NPliUPm 

IGtensing63

微信:tensing8083

#八字論命

#開運印章

#公司取名

#金錢靈氣

#新生兒取名

#2024流年運勢

#時空鐘擺推命術

#聚寶盆招財催貴

#命理風水傳授教學

#居家公司風水堪察佈局

614536
507
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