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客製化的開運印章,居家公司風水堪察佈局,八字算命,新生兒命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開市、搬家入厝擇日,招財聚寶盆,卜卦問事,姓名鑑定,流年運勢分析,命理風水教學等各項專業性命卜服務,讓你的人生不再行走於鋼索上,重新找回生活的主導權。 《天心》~溫暖專業服務,是人人這輩子最安心的良師益友。
     智慧錦囊
 |  |  |  |
   

祭祖掃墓

在過不久,將是華夏傳統文化中最重要的五大節之一,那就是【清明節】。當日會有眾多家庭趁此日子準備豐盛的祭品去到先人長眠處祭祀掃墓,表達對已逝親人的思念跟感恩。

然而,近些年來,有不少家族為了避免當日掃墓祭祖的路途中碰到交通壅塞的現象,大多會選擇提前的日子回鄉祭祖,筆者多年來也是如此。

在這樣的情況下,選擇妥當的黃道吉日也就相對顯得重要許多了。

也許有民眾朋友曾有類似這樣的經驗,參加祭祖結束後回到家一段時日,身體卻開始出現不適情況,比方精神委靡﹑感冒﹑喉嚨痛﹑手腳受傷等小症狀,或者近期楣運連連,諸事不順,或財物破耗,甚或晚上睡覺易多惡夢……等,為何會如此呢?

當然這並非全是自家祖先的作弄,有可能是在現場不小心說些不該說的話,冒犯了靈界朋友。但根據老師職場多年的經驗,大部分都是祭祖那天的日子時間沖犯到自己,才造成以上諸如此類的情形。因此,只要不是清明節當天回鄉祭祖,老師通常都會替要參加的家人們或顧客朋友擇個適當的吉課掃墓,除了圖個平安吉祥外,祖先也會更加庇護其後代子孫,讓他們該年在工作與生活上可以順順利利。

至於是否有人會斥以迷信,老師也不多說,就見仁見智,世間本就充滿許多難以說明之事,唯有親身感受過才知曉選課(選日子)的重要性。

而要如何選出每件行事的好日子,並非隨手翻查農民曆那樣簡單了事的,而是真的要具有擇日的專業知識,才能真正選出合宜的黃道吉課。

  2024/3/15 筆耕天心居

===================

點擊加入天心居官方Line,歡迎命運諮詢,開啟幸福愉悅生活:https://lin.ee/NPliUPm 

IGtensing63

微信:tensing8083

#八字論命

#開運印章

#公司取名

#金錢靈氣

#新生兒取名

#清明祭祖掃墓

#2024流年運勢

#時空鐘擺推命術

#聚寶盆招財催貴

#命理風水傳授教學

#居家公司風水堪察佈局

614542
513
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