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客製化的開運印章,居家公司風水堪察佈局,八字算命,新生兒命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開市、搬家入厝擇日,招財聚寶盆,卜卦問事,姓名鑑定,流年運勢分析,命理風水教學等各項專業性命卜服務,讓你的人生不再行走於鋼索上,重新找回生活的主導權。 《天心》~溫暖專業服務,是人人這輩子最安心的良師益友。
     智慧錦囊
 |  |  |  |
   

拜出好運來

燒香與燒金是中國民間歷來的傳統習俗,一般除了每月農曆的初一、初二、十五、十六外,以及類似重要的節日等,不少店家跟民眾不是到寺廟,就是在自宅或公司門前擺案備品來進行祈福燒金的儀式。無論是大城市,還是鄉村小鎮,這現象普遍存在於台灣社會許多角落,尤其常見於每年新春後的開市營業,或是像藝能界的節目開鏡等,其目的就是希望在過程中能夠順順利利,最後帶來豐碩圓滿的成果。

可是這樣的做法是否都能讓每個人目標成真,夢想實現,想必是不大可能的。既然如此,那為何年年還是有許多民眾如此心甘情願去做呢?難道只因為對俗諺所說【有拜有保庇】的虔誠信仰嗎!!!

每年打從十二月廿四日的送神開始,緊接著包括除夕、年初的開市營業、接財神,一直到正月初九的天公生補運&補財庫,家裡忙裡忙外的拜拜燒金,已成為本人每年固定的工作行程表。

常被來客問說該怎麼拜,才是正確的,民間各有許多版本的說法。而老師本人素來力求簡捷,但又不失拜拜禮數,最要緊的條件首重“心誠”。

平日職場服務方面常聽到不少顧客朋友對拜拜的認知有誤。比如說,一旦有拜地基主,那麼每年,甚至每月都一定要敬拜。又常聽說,拜拜就一定要點香,要燒金紙才行。家中有供奉神位,一定早晚得燒香。還有,就是年節拜拜的供品一定要準備牲禮、或是平日敬拜的供品要備幾樣、或什麼水果不可以拜。又如女性若遇月事來臨期間,到寺廟不可拿香拜拜。也曾聽顧客說傍晚過後不能到寺廟拜拜燒金……等諸如此類的話。

其實說穿了,很多關於 #拜拜的做法都是人自己設想出來的,神佛菩薩哪會去在意信眾有沒有點香燒金,或是去計較信眾敬奉水果的種類與數量……,如果真有這所謂硬性規定的話,那祂們就不算是真正的佛菩薩了;又照上面說法來看,貧困的人是否這輩子就沒資格蒙受菩薩神明的庇佑呢?

這合理嗎?

老師本人始終認為不合理的,向來是相信菩薩神明不會這樣現實無情。

因此,若來客有詢問到拜拜的相關事宜,對於信眾朋友不便拿香者,老師都會建議他們雙手合掌拜拜也是可以的,至於有信眾疑惑要不要燒金紙,老師都會請他們向神佛菩薩稟報就可,勿要拘泥,最重要是《心誠》。

現在坊間有許多比較特殊的金紙,像是壽生蓮花金補運錢發財金開運金貴人金財神寶衣,以及天地水庫等,都是大家拜拜燒金時可以多加運用的金紙,這在先父在世時就已教導他的客群如何去使用它們,而老師平時服務時,也將先父傳授的方法一併說明給顧客們知曉運用。

效果如何,就不老王賣瓜了,有想增添好運的朋友們,不妨如下方照片所示試試看,尤其擁有《良好開運章》的人更要一試。倘若身邊沒有開運章的朋友,也不要喪氣,試著加蓋手印(男左女右),除非當時遭逢自身行運流年不吉,否則基本上多少也能達到轉運的作用。

今以此篇主題當作2024年的首篇文章,希望有福的您瀏覽過後也能轉發或分享給你周遭的親友同事們,除了行善增福報外,也讓身邊更多朋友在天運九運的新年開始,有一番全新氣象。

最後,本人在此祝福大家~龍華富貴,龍光煥發,欣欣向龍,萬事興龍,龍厚禮啦。

    2024/2/16 筆耕天心居

===================

點擊加入天心居官方Line,歡迎命運諮詢,開啟幸福愉悅生活:https://lin.ee/NPliUPm 

IG:tensing63

ž2024台中、台北假日風水實戰培訓班(開始招生中)

https://www.ten-sing.com.tw/productdetail.aspx?n=64

ž2024台中假日八字命理班(開始招生中)

https://www.ten-sing.com.tw/productdetail.aspx?n=65

#拜拜燒金

#八字論命

#開運印章

#公司取名

#新生兒取名

#初九拜天公

#聚寶盆招財催貴

#命理風水傳授教學

#居家公司風水堪察佈局

614407
378
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