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客製化的開運印章,居家公司風水堪察佈局,八字算命,新生兒命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開市、搬家入厝擇日,招財聚寶盆,卜卦問事,姓名鑑定,流年運勢分析,命理風水教學等各項專業性命卜服務,讓你的人生不再行走於鋼索上,重新找回生活的主導權。 《天心》~溫暖專業服務,是人人這輩子最安心的良師益友。
     智慧錦囊
 |  |  |  |
   

!!解鎖命運!!

明天星期六將是台北實戰風水班的最後一堂課,非常感謝這幾年來學員們對老師學術專業的肯定,期望這一期即將結業的學員們能將所學的理論用來協助眾多身旁的親友,令社會上更多的民眾享有擺脫命運束縛的機會,讓生活更加安穩舒爽。

昨日一位從台北前來的新朋友,由於幾天前沒有事前預約而突然到訪,卻因本人該日在外地堪察服務,所以撲了個空,此次預約前來是想為自己刻個好章。

對方也坦然相告,數年前曾私訊過本人有關刻印之事,但因當時日子尚算平順,所以也就沒再與本人接洽。而此次之所以前來乃近年受命運之苦,期望尋得解救良方。

聽完來客簡短述說後,我回對方說︰「也許機緣尚未成熟吧!」

說完,並請來客將帶來的印章拿給我瞧瞧。打量不到五秒,我向眼前的顧客說︰「相信您這些年來,無論再怎麼辛勤努力,非但職位陞遷相當困難,且錢財進帳緩慢,存款金額不易升高,兩方面皆難以尋得突破。」

瞥看來客一聽完我的斷言,感到有些吃驚!想必已戳中對方此次前來拜訪的問題所在,於是乎,顧客就開始向我傾訴這些年來事業及錢財上碰到我說的狀況。

我也大方的向顧客解析印章中的學理性—「材質方面只要是使用動物性跟植物性(檀木)的都屬優良的印材,只可惜用的印章過小,所以才會導致當前長久來的問題,只要換成尺寸五分的印章,氣場將會逐漸煥然一新。」

當顧客下訂印章後,我開始接續為來客論斷他的命盤,此次前來拜訪的原因除了上述的問題外,還有一項就是婚姻部分。

由於對方已來到不惑之齡,加上家中父母頻頻催婚,然而感情這條路上始終難覓良緣,然從命盤資訊得知當前的行運沖到配偶宮位,若想成婚,恐非易事,而下一步大運也會再暗沖配偶宮,由此可知,想要良緣締結恐怕是緣木求魚。

從吸引力法則的觀點來說,我如實告訴來客說︰「若以風水的角度而言,我揣測你家屋內的灶位應該在廚房的北方,否則按照你的命局來說,早在上一步大運就該談婚論嫁了,不可能到現在還單著的。還有,跟您同住的雙親,健康上會犯有婦科、腎臟、結石、痛風或糖尿病等泌尿系統的症狀。」

來客拿筆畫了家中廚房的平面圖,果然其中一個灶口就位在北方,且父子二人也都患有家族遺傳性糖尿病。

結束將近兩個小時的諮詢命談,也建議該客人回家與長輩多做溝通,命理師或風水師只能提供專業的分析跟改善之方,至於要不要早日解開自己命運的枷鎖,都取決於每位顧客自己的智慧抉擇。

本人始終認為生活只要能順心安定,生命不虛此行就可,顧客們能否聽信專業命師的衷言,是否願意採納意見,那都要具備相當高的智慧決心。

朋友,如果您也正徘徊在命運街口,或者已被多年來的命運折磨快不成人樣,我仍在菩提樹下等著您的到來,為您妥善解開生活鎖鍊。

前天北上再度為兩位顧客及人力資源公司續安聚寶盆催旺2024財氣

#印章如同陽宅風水

#巒頭無理氣不靈,理氣無巒頭不驗

                    2024/1/19 筆耕天心居

==================

點擊加入天心居官方Line,歡迎命運諮詢:

https://lin.ee/NPliUPm 

2024台中、台北假日風水實戰培訓班(現正招生中)

2024台中假日八字命理班(現正招生中)

三合擇日學(滿班

ž有興趣成為命運軍師,掌握幸福人生,並開啟斜槓千萬現金流的朋友,歡迎私訊報名課程,為您今後的幸福加分增溫。

#雪心賦 #乾坤國寶 #八字算命 #開運印章 #新生兒命名 #姓名鑑定吉凶 #命理風水傳授 #2024流年運勢 #時空鐘擺推命術 #聚寶盆催旺招財術 #陽宅公司風水勘輿佈局

614436
407
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