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客製化的開運印章,居家公司風水堪察佈局,八字算命,新生兒命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開市、搬家入厝擇日,招財聚寶盆,卜卦問事,姓名鑑定,流年運勢分析,命理風水教學等各項專業性命卜服務,讓你的人生不再行走於鋼索上,重新找回生活的主導權。 《天心》~溫暖專業服務,是人人這輩子最安心的良師益友。
     智慧錦囊
 |  |  |  |
   

印章會說話(一)

印章會說話(一)

一見到這主題,或許不少民眾朋友以為筆者在故弄玄虛,裝神弄鬼。

其實不是!

筆者只是想將台北行天宮主神 恩主公夢授于先父【印相學】的理念,陳述給廣大民眾們知曉,讓更多朋友能真正明瞭“印章與運氣”的相關性,然後重視它,進而藉由良好印章的磁場來輔助強化個人或企業的命運,以降低先天命運所帶來的風險危害。

除了官網中首頁頁籤的《印鑑漫談一~五》則的說明外,另外在《玄學專欄》裡也有不少相關的印章篇文可供大眾們瀏覽,以增廣見聞。

對於曾接觸過五術玄學的易友們都應曉得,除了印章會說話外,風水中常見的工具ˍ羅盤,也是會說話的。不過,今日的主題是講述“印章“,往後有機會的話,再跟大家分享羅盤部份。

印章的玄機

https://www.ten-sing.com.tw/columninfo.aspx?n=5

材質五行

https://www.ten-sing.com.tw/columninfo.aspx?n=6

又是開運印章惹的禍

https://www.ten-sing.com.tw/columninfo.aspx?n=7

名字的彩妝師—『開運印章(上篇)』

https://www.ten-sing.com.tw/columninfo.aspx?n=17

名字的彩妝師—『開運印章(下篇)』

https://www.ten-sing.com.tw/columninfo.aspx?n=19

開運印材又一章

https://www.ten-sing.com.tw/columninfo.aspx?n=29

說到《印章會說話》,首先我們要能聽得懂天語。所謂的天語,並不是我們要會通靈,或是要有陰陽眼等神通力,而是我們要能讀懂它(印章)。

要怎麼讀懂它?

在闡述前,先與各位朋友們分享一則實例—

在上個月時,受學員夫妻倆邀請堪察佈局他們剛交屋的新屋。服務完畢後,學員夫妻也相當熱情地招待我與內人用膳,席間談到先前到其娘家位在台北東區的風水吉凶,室內空間約略百坪之大。

待整個服務結束後,女學員父親拿出他常用的印鑑請我鑑定吉凶,由於數隔已久,早已不記得當時說了什麼。此時,學員提到,其岳父前陣子突然中風開刀,好在發現及時,否則後果不堪設想,果然應驗了當時筆者曾叮囑對方健康方面要格外留意頭部及中風的現象發生……。

看到這裡,相信很多朋友們可能會覺得不可思議,或認為筆者在胡說八道、講淦話。

其實,只要懂得印相學的脈絡,你就會深信不疑。

印章就如同住屋風水,印材上一刻上名字,就等同入住在這間屋子裡,因此,印材的種類與好壞,以及印文的設計佈局就顯得頗為重要,而這兩部分都需要相互配合的。套句堪輿學耳熟能詳的一句話︰『巒頭無理氣不靈,理氣無巒頭不驗。』

印材=巒頭,印文=理氣。

印章分為四個象限,也分八個卦位,而每個卦位都有各自代表的涵義。

現在請大家拿出自己目前常用的印章(至少需超過一年以上的使用時間),特別有開過戶的更好,如下圖所示,請檢視一下印章右下角的部位。如果你的印章在這個部位出現瑕疵問題,那就會影響到本身的財位及存款狀況,公司企業印章也是如此,通常出現的情形就是—財來財去,左手進、右手出,留不住錢,存款不易順利積累,漏財頻頻,投資失利等,情況嚴重者,當心造成入不敷出、債台高築的窘境;倘若是公司章,則會讓公司出現經營不善,訂單量下滑,員工陽奉陰違,監守自盜,盜用公款等現象,嚴重者甚可能企業關門大吉,以上是就印文(理氣)部分來做說明。

但也有些人,明明印章沒出現破損,也沒產生裂痕,平時卻也總出現漏財、破財的問題,究竟是為什麼呢?

原因很簡單,多是使用印材不當所致。這裡所說的“印材不當”,並非大家坊間常聽到的印材需要配合每位當事者命盤五行而定,這個說法是謬論,是無稽之談。

最後,如果你還不信邪,不妨可以用科學求真的精神牛刀小試一下,根據上面圖示的位置用黑色或綠色奇異筆在自己目前常用的印章塗鴉,範圍愈大愈好,然後等3~6個月後再用酒精擦拭掉,也許在這段期間你將可以真切感受到印章磁場的作用力。如果,你又深具膽識勇氣,想挑戰厄運侵襲的滋味,可在印章該部位故意大大敲損一角,感受定會格外劇烈,讓你永生難忘。不過,老師叮囑有心人士,千萬別以他人印章來做試驗,引免自損陰德,惹來日後禍愆。

               2024/1/10  筆耕天心居

點擊加入天心居官方Line:

https://lin.ee/NPliUPm 

#雪心賦 #乾坤國寶 #八字算命 #開運印章 #新生兒命名 #姓名鑑定吉凶 #命理風水傳授 #2024流年運勢 #時空鐘擺推命術 #聚寶盆催旺招財術 #陽宅公司風水勘輿佈局   

====================

#實戰風水培訓班(台北假日班)

2024/4月下旬開課

#實戰風水培訓班(台中假日班)

2024/3月中旬開課

#三合擇日學(台北假日班)

2024/3/3與3/9兩天—須有參加過職業風水培訓班才有資格報名學習

#八字命理養成班(台中假日班)

2024/4月中旬

#八字命理養成班(台北假日班)

2024/5月中旬

ž歡迎來訊(電)洽詢上課資訊

 

614588
559
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