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客製化的開運印章,居家公司風水堪察佈局,八字算命,新生兒命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開市、搬家入厝擇日,招財聚寶盆,卜卦問事,姓名鑑定,流年運勢分析,命理風水教學等各項專業性命卜服務,讓你的人生不再行走於鋼索上,重新找回生活的主導權。 《天心》~溫暖專業服務,是人人這輩子最安心的良師益友。
     智慧錦囊
 |  |  |  |
   

2024嶄新年,好運亨通

再過兩天,即將迎接2024全新的一年,自今年疫情解封後,大家的生活跟工作是否有逐漸獲得平穩安定呢?還是仍然對未來看不見希望?

只要每年一到歲末年終時,命理師都特別地忙碌,因此,今年度預約來找老師批論新年命的顧客卻也比往年增多了些,不知是否因為這三年多來疫情衝擊緣故,還是民眾朋友對未來抱有恐懼不安的心理作祟。

這一個月來,光是已預約論完流年命的顧客,整體來說,若明年龍年對他們是不利的,老師都會在居家風水方面給他們中肯的建議,甚至教導顧客們藉用已有的開運印章來提升個人流年運勢的氣場。

而在住宅風水能量部份,老師通常比較推薦的就是–【聚寶盆】。因為,它不單單只是民眾認知的招財旺財用途,它還兼具“願望成真”的許願作用,也就是說它更能催發姻緣、生孕子女、買房跟事業方面,尤其近一年多來,老師光藉由它(聚寶盆)就已為不少客群願望成真。當然,倘若能完全符合天時(擇日)、地利(空間)、人和(行運),那催動的力量往往令人不可思議。

老師也再次強調,所有造運物品都非萬能寶,但基本上,只要真正符合陰陽五行之理,確實能達到輔助命運之用。

總而言之,即便個人流年不是好運年,也可以透過聚寶盆、開運章來做運勢的補強輔助。

朋友,你是否也存在財運、事業、婚緣、家庭與子女方面困擾已久的命運問題呢?

歡迎您來電詳詢。

最後,預祝大家2024新春大吉,福祿喜樂,行運亨通。

614368
339
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