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客製化的開運印章,居家公司風水堪察佈局,八字算命,新生兒命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開市、搬家入厝擇日,招財聚寶盆,卜卦問事,姓名鑑定,流年運勢分析,命理風水教學等各項專業性命卜服務,讓你的人生不再行走於鋼索上,重新找回生活的主導權。 《天心》~溫暖專業服務,是人人這輩子最安心的良師益友。
     智慧錦囊
 |  |  |  |
   

陽宅財位

在過去幾年中曾寫文分享居家的財位處,有興趣的網友不妨點擊下方的網址瀏覽,並且佛心地將此善知識傳遞給你身旁的親友同事,不但能為自身多積福德外,也可以幫助更多人建立正確的風水觀,更可協助他們擺脫厄運與脫貧的機會。

²入門斜對角

https://www.ten-sing.com.tw/columninfo.aspx?n=379 

到目前為止,總仍然耳聞到還有廣大民眾深受長年來錯誤傳媒的毒瘤,總喜歡把能催財、招財、旺財的物品,如金雞、貔貅、蟾蜍、聚寶盆、紫晶洞……等,或是魚缸擺放在入門的斜對角位置,有的甚至還誤信民間風水師說的:「入門斜對角處不可以是窗戶,否則會招惹漏財的危險,原因無它,乃是財位在窗戶邊會造成氣散的原因。」

真是暈倒!風水學竟然被這些自以為的大師顛倒黑白,搬弄是非,如果風水祖師爺_楊公聽到的話,不知是否會氣噗噗顯靈現身呢!

可是要矯正國人長久以來的一些錯誤風水認知,談何容易!個人實在力有未逮,因此期盼透過教學傳遞的方式讓更多民眾朋友有機緣可以認識並學習到正確的風水知識,然後擴及服務周邊的親友同事,甚至幫助更多民眾朋友,不但可以為自己、家人、廣大民眾安身立命外,並令人人對於將來的生活提前做好適當的風險控管。

有興趣的您,歡迎報名參加研學ÈÈÈ

https://www.ten-sing.com.tw/productdetail.aspx?n=64 

正確來說,屋子真正的財位並非是坊間相傳的入門斜對角的所謂明財位,財位哪有分明與暗呢?都是唬弄不懂者的說詞罷了。

其實,陽宅真正的財位就只有兩處,上過老師風水培訓班的學員們都知曉,一處是在明堂,一處就在廚房的灶位。也就是告訴民眾朋友們,這兩處千萬不可犯錯,一旦錯誤,損財耗財、投資失利、守不住財……等都是必然的情況。

除了影響財利外,還會造成住在這屋裡的人健康不佳的問題,非但如此,有的情況還會關乎到婚姻、傳宗接代、子嗣及家庭和諧度的問題,因此,絕對要格外注重屋內廚房的爐灶這部份。

就以明年2024甲辰年來說,以廚房為小太極,萬一家中爐灶、微波爐在這小太極的北方,則恐要留意該年男女感情易多波折爭吵、夫妻婚姻不諧,甚至發生分居、離婚、外遇等現象。上面也說到,爐灶既然是屋內的財位,想當然爾就會造成錢財積存不易、財運不順,開支增加、投資虧損、財物多損耗等,健康上更要當心婦科、子宮、泌尿系統、腎臟、膀胱、糖尿病、結石、痛風、憂鬱症等疾病纏身,情況嚴重者恐衍變成癌症,像乳癌、子宮頸癌、卵巢癌、膀胱癌、攝護腺癌……等泌尿系統方面的病變。

朋友,您若想讓居家風水輔助您的命運,建議不妨請專家好好檢視當前所住的屋宅,而若你對陽宅風水學感興趣,歡迎你報名參加何老師每年舉辦的風水培訓課程,相信定能讓你對居家風水瞭如指掌,扭轉命運乾坤。

昨天上午帶領台北職業班學員們戶外風水的實踐學習,如果你也能體會到大風水真正的氣場,你就不會在意擺在臥室內櫥櫃的壁刀,也不會擔心房間上方吊掛著那一盞燈或電扇,更不會恐懼媒體上那些所謂大師嘴裡吐出來的話。

https://www.youtube.com/embed/u5puA7C1uoo  

#一望都是山,心融神會都是

#入山尋水口,登穴看明堂

#交鎖織結,四字分明

#遠朝不如近朝

天心居官方Line:

https://lin.ee/NPliUPm 

#雪心賦

#乾坤國寶

#八字算命

#開運印章

#新生兒命名

#姓名鑑定吉凶

#命理風水傳授

#2024流年運勢

#時空鐘擺推命術

#聚寶盆催旺招財術

#陽宅公司風水勘輿佈局

                                                        2023/12/24筆耕天心居

614376
347
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