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客製化的開運印章,居家公司風水堪察佈局,八字算命,新生兒命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開市、搬家入厝擇日,招財聚寶盆,卜卦問事,姓名鑑定,流年運勢分析,命理風水教學等各項專業性命卜服務,讓你的人生不再行走於鋼索上,重新找回生活的主導權。 《天心》~溫暖專業服務,是人人這輩子最安心的良師益友。
     智慧錦囊
 |  |  |  |
   

別硬生生地把自己與家人推入火坑(上集)

拜網路科技蓬勃之賜,只要有不懂的地方,敲打個鍵盤搜索,立刻就會出現琳瑯滿目的答案,確實為我們的生活帶來了不少便利性。不過,對於某些比較具有專業性的知識,尤其是命理風水方面的學識,民眾朋友恐怕要先行思量過濾後,方可採納,建議勿照單全信,否則受害的往往是個人本身,甚可能還會累及身旁的家人。

話說,昨天七點鐘一早南下台南,為一對夫妻擇購新宅先做勘輿服務。首先來到第一站,映入眼簾的卻是面對一棟犯有壁刀的透天厝。在尚未下羅盤之前,我跟顧客夫妻倆說,這棟屋子已犯有壁刀煞。

男客一聽,甚感納悶,原來他們對犯煞的認知與多數民眾無異,一致認為凡是屋外所有的「煞」皆須位在屋子大門的正中央才算,其餘都不算。

閱覽此文的你,若果你也是抱著上面狹隘的觀念,在此先恭喜你~你還真有那麼一點福氣,願你的福氣能持續下去。

三元理氣云:「天地案位三把刀。」直白來說,也就是屋宅大門外的左前、正前、右前這三個範圍內萬一有出現如壁刀、天斬、路沖、抬棺煞、反弓、高架橋、捷運高鐵、廟宇、尖塔、高壓電塔、電箱的電桿、古樹……等煞物,就已對屋宅風水磁場構成威脅性了,距離愈近愈高,殺傷力愈大,輕者災病連連,意外破耗;重者官司重疾、身敗名裂。

當然,以台灣目前地小人稠的情況,要選到屋宅外局不犯煞的機會已然愈來愈低了,特別是都會區、市中心地帶,因此,倘若不幸犯有形煞,也只能儘可能將形煞所引發的凶象降到最低程度。

界定好方位,進入屋內,由於屋主還未搬離此宅,我稍微觀察了屋宅風水內局最核心的地方ˍ廚房爐灶(開放式廚房),接著扭頭向屋主夫妻說:「根據外局與內局部份,相信林先生夫妻倆自搬進此屋居住後,財利定然暢旺,財富積存有守,不過在健康方面恐要留意肝膽出現不適的症狀……。」

屋主林先生回說:「正如老師所言,我原先是從事半導體工程師,後來轉做開設補習班,打從約十年前買此屋住進去之後,隔了幾年又買了人生第二套房子,今年剛好無意間看中了一棟新蓋好的獨棟透天厝,價格在3千多萬,想說將這間拋售來換購新屋。」

【註】:坐西向東,兌宅,左方來氣。

¤如想進一步瞭解並尋求改善居家風水的朋友們,歡迎加入以下官方Line諮詢聯繫,為今後的居家生活營建出溫馨和諧的美好氛圍。

天心居官方Line:

https://lin.ee/NPliUPm 

#八字算命

#開運印章

#新生兒命名

#姓名鑑定吉凶

#命理風水傳授

#2024流年運勢

#時空鐘擺推命術

#聚寶盆催旺招財術

#陽宅公司風水勘輿佈局

614395
366
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