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客製化的開運印章,居家公司風水堪察佈局,八字算命,新生兒命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開市、搬家入厝擇日,招財聚寶盆,卜卦問事,姓名鑑定,流年運勢分析,命理風水教學等各項專業性命卜服務,讓你的人生不再行走於鋼索上,重新找回生活的主導權。 《天心》~溫暖專業服務,是人人這輩子最安心的良師益友。
     智慧錦囊
 |  |  |  |
   

逝去的愛

https://www.youtube.com/embed/eYZTOlS5SIM

(摘錄自網路) 

人一生當中最難忍受的痛,不是金錢的投資虧損,也不是事業的打擊挫敗,更不是友誼的背叛絕交,而是近親家人的離開,無論是雙親長輩,還是愛人配偶,甚或子孫等,那種痛皆是撕心裂肺的折騰,那種苦是肝腸寸斷的呻吟,有人甚至因此罹患抑鬱的症狀,多年來無法走出喪親的悲痛。

回想起先母在我2019年參加師門首次的大陸尋龍考察團時,那時內心也是百般的煎熬,在為期六天的學習之旅,無時無刻不心懸在半空中,即便現已歷經1千六百多個日子,內心始終留有對母親未來得及完成的憾事。

而就在前幾日,某學員的母親也因病而與世長辭,享年七十來歲。學員原本也已擇定好在明年將神位妥善移動好,可惜卻還是來不及壞風水磁場所帶來的凶惡兆應。

當初學員邀請筆者南下勘宅,坐西南朝東北ˍ坤局,整個住宅風水出現很嚴重的問題,不僅案劫方豎立一電箱的電桿,屋內的爐灶與神位也都設在西南方位上,古書載:「天地位不可設灶,當防不利宅主與宅母。」再加上,神位後面又是樓梯,種種跡象顯示都不利該學員的母親。

當與該學員對話完約片刻不久,又一位顧客來電說:「老師您好,我是住在~,上次你說我家外局有犯沖,需要做化煞……。」

顧客從當初看完風水到現在已相隔快一年的時間沒在聯繫,現突然來電詢問有關風水之事,心中暗自揣測定是發生不祥之事,問了對方原由,原來是今年年初勘察風水所叮囑的事項已都一一現形了。現在顧客的丈夫緊張了,不再鐵齒,願意相信風水所引發的力量;只可惜,他們的住宅今年卻犯了三殺,不宜更動,所以只建議對方先把外局做好制煞的動作,其它一切等明年立春過後再做打算,而這期間若擔憂壞磁場作用力繼續擴大,不妨求家中的菩薩與祖先保佑,安然度過這期間的平安!

每逢勘驗住宅風水的過程中,最常聽到顧客家人中有人會反駁說:「我們全家都已在這邊住了十幾、廿年了,也都差不多……。」

現在筆者只要聽到類似這樣的話,都不再與顧客多做解釋,也不會受此影響而心生波盪,畢竟絕大多數民眾朋友沒有風水觀念,更沒有機會接觸到風水學,因此,當平常在服務顧客時也都會建議對方,與其聽人說,看電視,還不如抽出時間透過自己學習來的較為有保障。

人們可以選擇要不要重視命理風水的磁場效應,但它絕不會因有人不信它,它就不存在、不產生吉凶磁場作用力,只要發生兆應的時間一到。即便現今已是AI科技相當萌發的時代,它也絕不會衰退消失於世上任何角落,還是那句老話~「若要讓今後人生多份保障,少份遺憾,招徠平安祥瑞,叮嚀有福的您ˍ千萬不可忽略空間所帶來的磁場量能」。

※這兩星期將陸續受邀到南北勘宅行程

【註】:第二案例,住宅是坐西向東的兌宅,爐灶在北方,神位在西北跟北方,男主人目前被檢查已患血癌,正開始接受治療;不但如此,現在背部還檢查出患有莫名罕見疾病,名醫也告訴家屬當前仍查不出病因。

=================

天心居官方Line:

https://lin.ee/NPliUPm 

#八字算命

#開運印章

#新生兒命名

#姓名鑑定吉凶

#命理風水傳授

#時空鐘擺推命術

#聚寶盆招財零極限

#陽宅風水勘輿佈局

614397
368
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