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客製化的開運印章,居家公司風水堪察佈局,八字算命,新生兒命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開市、搬家入厝擇日,招財聚寶盆,卜卦問事,姓名鑑定,流年運勢分析,命理風水教學等各項專業性命卜服務,讓你的人生不再行走於鋼索上,重新找回生活的主導權。 《天心》~溫暖專業服務,是人人這輩子最安心的良師益友。
     智慧錦囊
 |  |  |  |
   

年終獎金之鐘擺術28萬

一對情侶今日下午依約來到廬舍拿取《結婚日課單》,她倆與老師相識也已多年之久,女方自老師在高雄講學時就已追隨至今,從疫情前受邀安奉各自的聚寶盆,到今年(2023)年初相當愉悅地邀請老師到購買的新家勘察風水(意外地提早實現有屋族)。光這幾年下來,無論是工作方面,還是錢財上,可說是年年有餘,後勢看漲其男友原從竹科某科技廠南下到有護國神山之稱的科技大廠就職,現在更平順不少

如今,這對年輕的小情侶將喜迎人生新階段~共結連理。

當老師說明完嫁娶流程與注意事項後,女方接著提說順便想請老師為她倆算流年命凡是顧客來擇看結婚日課的當天,老師通常不會為了業務而去答應顧客談論八字的部分,除了請對方另約其它時間以外,但為了免她們失望,老師特意叮囑這對情侶回家有空察看一下命書,看各自命盤有沒有【戌】字。

而在閒聊中,女方說到今年年終獎金的部分,我問︰「領多少。」

女方說︰「六個月。」

於是我又問︰「大概金額多少?」

女方接著說︰「廿出頭萬。也是打從出社會以來,領最多年終獎金的。」

我瞥了電腦中的時間︰「那妳明年年終獎金有望領到廿八萬左右。」

當這對情侶起身要離開前,女方轉頭說聲︰「老師,真得很謝謝你。」

如此簡短平凡的由衷之語,讓外面的景象頓時如春回大地般的欣欣向榮、春色滿園,或許這就是給予命理工作者致上最高的敬意吧!

最後,筆者就以刀郎這首曲子為今日的工作劃下美麗的樂章(摘錄自網站)~

https://www.youtube.com/embed/h-yVO3ShWTY  

天心居官方Line:

https://lin.ee/NPliUPm 

#八字算命

#開運印章

#新生兒命名

#姓名鑑定吉凶

#命理風水傳授

#時空鐘擺推命術

#聚寶盆招財零極限

#陽宅風水勘輿佈局

614653
3
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