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客製化的開運印章,居家公司風水堪察佈局,八字算命,新生兒命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開市、搬家入厝擇日,招財聚寶盆,卜卦問事,姓名鑑定,流年運勢分析,命理風水教學等各項專業性命卜服務,讓你的人生不再行走於鋼索上,重新找回生活的主導權。 《天心》~溫暖專業服務,是人人這輩子最安心的良師益友。
     智慧錦囊
 |  |  |  |
   

聚寶盆催旺財零極限

‼️旺財零極限‼️

這是昨天這屆台北風水職業班老師課堂上教授聚寶盆佈局催財的獨特技法,是內局風水課的重中之重,也是老師近年來風水服務中深獲眾多客群最激賞的部份。

👇👇如有財運需求的朋友們,歡迎加入下方官方line諮詢預約,尤其明年2024年開始,天運將步入三元九運的火運(地運在2017年早已步入九運離卦),務必提早為今後流年的居家財利做好佈局把關,沒有做不到,只有要不要。

✅️現在已開始預約安排明年2024催旺財利的服務喔

https://lin.ee/NPliUPm

=========================

📌台中場鐘擺推命術12/3報名表👇👇

https://forms.gle/D8LzYbqxK5zTgvpD6

#預約流年論命的顧客請耐心等候,因聲帶受損,服務不周,多多包涵

#八字命理

#開運印章

#嫁娶合婚

#易理教學

#新生兒命名

#姓名吉凶鑑定

#鐘擺推命神術

#天心居何受隆

#聚寶盆催旺財利

#陽宅風水勘察佈局

614516
487
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