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客製化的開運印章,居家公司風水堪察佈局,八字算命,新生兒命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開市、搬家入厝擇日,招財聚寶盆,卜卦問事,姓名鑑定,流年運勢分析,命理風水教學等各項專業性命卜服務,讓你的人生不再行走於鋼索上,重新找回生活的主導權。 《天心》~溫暖專業服務,是人人這輩子最安心的良師益友。
     智慧錦囊
 |  |  |  |
   

生命處處有希望

上星期六是台北風水培訓班的第八堂課,走出停車場外,望著陰濛的天空,外面的溫度與上個月相比,已開始有了涼意。

時間也飛快地,不知不覺已來到了季秋時節,邊拖著旅行箱邊回想著,今年我到底做了哪些,又努力了多少,還有哪部份需力求改進與調整的地方。

想了又想,內心不禁嘆了口氣!還真是有太多不足之處要再加強與精進。

前晚,本來有一學員傳訊告知因事趕不及來上課,想不到在講課約莫不到一小時,該學員卻突然出現於眼前。該學員為了可以趕回來聽課,提前結束國外的工作行程而改搭另一班機從杭州回國,讓授課的我感動不已。

雖然每堂課都是要點所在,可是當天跟之後所教授的內容可說都屬於重中之重的單元_比方灶位神位聚寶盆與開運物催文昌與辦公桌位因此,課後叮嚀學員們儘可能地將後面要上課的時間事先做好安排規劃,最好不要缺課為宜。

而這陣子除了規劃明年度 #2024年的易學課程安排外,絕大部分時間都用在全新製作此次《鐘擺術》的教案,今早總算大功告成,又解鎖了一件工程,內心法喜充滿,期待透過這次簡單易學的鐘擺術課程,讓更多民眾有機會真正認識到易學之美,品味當中無窮的智慧樂趣,往後藉由接觸與正確學習的管道來大開命運的幸福之門。接下來就是講義的編纂部分,這星期要完成編輯應該是沒啥大問題的,然後就可以全心一一排定顧客們約排的流年命部分了。

朋友,你(妳)是否還深陷在命運的泥淖裡求救呢?

[幸福的契機就從這裡開始起航

歡迎加入天心官方Line結緣諮詢,提前優化您人生未來,及早驅動幸福火苗:https://lin.ee/e8dTpfW

#八字命理

#台中算命

#開運印章

#公司取名

#合婚擇日

#新生兒命名

#鐘擺推命術

#命理風水教學

#居家公司風水鑑定佈局

                2023/10/16 筆耕天心居

614637
608
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