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客製化的開運印章,居家公司風水堪察佈局,八字算命,新生兒命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開市、搬家入厝擇日,招財聚寶盆,卜卦問事,姓名鑑定,流年運勢分析,命理風水教學等各項專業性命卜服務,讓你的人生不再行走於鋼索上,重新找回生活的主導權。 《天心》~溫暖專業服務,是人人這輩子最安心的良師益友。
     智慧錦囊
 |  |  |  |
   

!!剋父剋母!!

 
 


在論命的生涯裡,命師偶爾會面臨到顧客當面詢問以下的問題,「老師,請問我的兒子/女兒是不是會刑剋我?」

所謂的"刑剋",指的是會對父或母其中一方造成不利影響,通常所見的不利現象不是影響到事業、財利或運途,就是身體健康方面。假使來客提出這一疑問,筆者多會以四兩撥千金的話術來轉移問題焦點,並盡可能給予對方正確的命理觀念,勿讓來客因命師的一句話而斷送了親子間本該有的關愛。

雖然古書中有記載相關的口訣,諸如︰「比肩重疊損嚴親」、「小兒命見財多,必庶出螟蛉,剋父母也」、「月上傷官,父母不完」、「印綬被傷,母年早喪」、「財源被劫,父命先傾」……等古歌詩賦,但也必須綜觀整個命盤以及歲運間的轉動,才可定論,絕不可斷章取義,草率輕言,否則只會葬送掉孩童在幼少年期家庭的溫暖關懷。

再說,假如父母生有兩位孩子以上,難道所生養的孩子命盤中都會有不利父母的垂象嗎?

當然是不可能的。

另外,如果一個是旺父母,一個是敗父母,請問又該如何解說呢?

所以,希望為人父母者不要再存有這樣不良的想法了。孩子既是我們生命的延續,就應該好好的教養培育他們,讓他們日後能成為國之棟樑,人人倣效的好榜樣。

何況孩童在六爻卦裡是類化為《子孫》,又為【福神】,在婚嫁活動中常可看見花童伴隨在新人旁邊,由此可見一斑。

朋友,您也有命運相關問題嗎?歡迎加入天心官方Line結緣諮詢,提前優化您人生未來,及早驅動幸福火苗:https://lin.ee/e8dTpfW     

enlightened官網:https://www.ten-sing.com.tw/ 

¢台中風水培訓班(現正熱烈招生中):

https://www.ten-sing.com.tw/productdetail.aspx?n=64  

#八字命理

#台中算命

#台中風水

#開運印章

#公司取名

#鑑定名字

#合婚擇日

#新生兒命名

#命理風水教學

#居家公司風水鑑定佈局

          2023/9/7 筆耕天心居

614605
576
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