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客製化的開運印章,居家公司風水堪察佈局,八字算命,新生兒命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開市、搬家入厝擇日,招財聚寶盆,卜卦問事,姓名鑑定,流年運勢分析,命理風水教學等各項專業性命卜服務,讓你的人生不再行走於鋼索上,重新找回生活的主導權。 《天心》~溫暖專業服務,是人人這輩子最安心的良師益友。
     智慧錦囊
 |  |  |  |
   

給名字加一件黃金聖衣

對於題目一開頭的【黃金聖衣】,相信對不少五、六級生的男性來說該不陌生吧!那也是筆者青春時代最喜歡觀看的動漫了,只可惜身邊到目前為止卻沒一件聖衣收藏品,期盼日後有機會到日本觀光旅遊時能親自到當地買一件來典藏。

近日有不少朋友預約來找筆者做《名字吉凶鑑定》,當然啦!筆者仍保持一貫作風~『若名字本身無刑沖嚴重,大多不建議客戶們衝動做改名的舉動,除非對方本身厭惡自己名字多年,想重新換個喜歡的,那就另當別論了。』

再說,萬一名字本身就出現嚴重沖刑剋,除了用印章來轉換調整外,其實還有一做法,那就是用『偏名』,照樣也會有改善的成效。但不管如何,衷心建議最好能讓自己的名字加穿一件【黃金聖衣】,讓名字增添光芒的驅動能量,為自身帶來好福氣

而目前新世代人取偏名大都會取英文名居多,一來時尚流行,二來國際化的趨勢;不過,取英文名也同樣會有氣運方面的吉凶休咎。

比如Melody(殷悅)、Makiyo(川島茉樹代)、Selina(任家萱)、Elva(蕭雅軒)、Jolin(蔡依林)……等,這些女藝人的英文名中,不難看到當中引藏了『食傷星』這一星神,女命如帶有此顆星曜,一來多貌美,二來才藝佳,三來靈敏善巧、不服輸……多項優點,但美中缺憾的是,在情路婚姻上往往多難稱意,除非出生年配合得良好,也許能多少降低食傷星對女命婚緣所帶來負面的影響力,以大小S兩姊妹來說就可見分曉了,有興趣研究的易友們不妨可以仔細琢磨。

 

此外,近日深陷 #Me Too風波的男藝人NONO,從英文名中也不難知曉其命理原因,也許有很多客倌會認為筆者只會事後諸葛,馬後炮,胡說八道,命棍……等酸語,甚或同業者也抱有諸多疑惑,真有如此神算嗎?

筆者只是站在學術研究與工作者的立場,提供自己多年對姓名學研究的心得與職場實務的經驗罷了,況且嘴巴長在各人身上,所以請勿來與我雄辯。

對於英文名斷吉凶,筆者早年也曾在官網PO相關文章,有興趣的您,歡迎點閱欣賞。

heart破譯英文名,華僑嘛ㄜ樂

https://www.ten-sing.com.tw/columninfo.aspx?n=98

heart英文名字有看頭

https://www.ten-sing.com.tw/columninfo.aspx?n=90 

heart正名、偏名當有兆意—『心頭肉篇』

https://www.ten-sing.com.tw/columninfo.aspx?n=88 

最後,如各位朋友也想好好瞭解自己名字的好壞,歡迎前來預約鑑定($600元潤金價),你(妳)的改變將立即開始

朋友,如您也有命運相關問題,歡迎加入天心官方Line結緣諮詢,優化您人生未來,早日驅動幸福火苗:https://lin.ee/e8dTpfW      

smiley台中風水班(歡迎報名):https://www.ten-sing.com.tw/productdetail.aspx?n=64 

#八字命理

#台中算命

#台中風水

#開運印章

#公司取名

#鑑定名字

#合婚擇日

#新生兒命名

#命理風水教學

#居家公司風水鑑定佈局

            2023/9/3 筆耕天心居

614369
340
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