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客製化的開運印章,居家公司風水堪察佈局,八字算命,新生兒命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開市、搬家入厝擇日,招財聚寶盆,卜卦問事,姓名鑑定,流年運勢分析,命理風水教學等各項專業性命卜服務,讓你的人生不再行走於鋼索上,重新找回生活的主導權。 《天心》~溫暖專業服務,是人人這輩子最安心的良師益友。
     智慧錦囊
 |  |  |  |
   

分開好嗎?《續章》

話說,前些日子一位來客傳訊,希望筆者能提供她解救之道。

點覽手機中星僑的APP,卦盤已明示,夫宮、夫星双双逢沖,加上年柱透出比肩星,那不就正如女命富貴貧賤篇記載:「姐妹透出,便見爭夫。」以及金玉賦說:「四柱有官鬼入墓,使夫星久入黃泉,歲運臨夭絕之宮,俾鴛配分飛異路。」加上渭涇論載:「三刑帶鬼,始終剋子傷夫。」其次,傷官星也透出在分柱。

綜合卦盤資訊得知,婚姻已出大狀況了;並告知,男方目前身邊早已出現相當要好的異性蜜友了,恐怕已……,何況對方容貌不遜色於當事人,有過之而無不及,且皮膚Q彈可破,白皙透亮,所謂:「西施貌美,自身多帶長生。(※自坐長生也可同論,只是稍遜多帶者)」又「金水若相逢,必招美麗容。」

由於倆人相處多年,女方很為不捨這段情緣就這樣斷開了,故而詢問筆者有何方式予以挽救。

坦白說,懂得命理玄機的易友便能看出端倪,明年2024甲戌年,流年入局,不就構成了命書所言:「辰戌丑未,婦道之大忌。」

然而,站在命理師的立場,總還是要給予來客對未來抱持點希望跟期待。再說了,任何的命理推斷都只是一個或然率的現象,就如天氣預報一樣,難道報導說近日會有強風豪雨,就真的都鐵定會如此神預言嗎?

事實結果似乎並非百分百會如此,否則,何需求神拜佛,何需風水易理的助力,何需人為自身的智慧與努力呢?

你們說是不是!!!

因此,筆者提供下列方法給女客參考,你不妨試試在臥室正南方擺一隻馬,或者是在男方枕頭下放兩個紅包,裡頭個別放入兩張跟七張的百元鈔,如果可以的話,建議在客廳沙發上擺放兩個紅色抱枕。當然,最重要的是,妳不要再忽視對方了,平日應該多用關愛的行動讓對方知道妳仍然很在乎他,想跟他牽手一輩子。婚姻之道,主要還是在於彼此兩方是否有心共同去經營,若是當中一方已無心繼續走下去,就算算盡機關,用盡任何風水奇門法術,終也難逃分離的命運結果。

朋友,如您也有命運相關問題,歡迎加入天心官方Line結緣諮詢,或多多關注老師最新動態,優化您人生未來,早日驅動幸福火苗:https://lin.ee/e8dTpfW     

==================

¢官網:https://www.ten-sing.com.tw/ 

¢台中風水班(歡迎報名):https://www.ten-sing.com.tw/productdetail.aspx?n=64

¢北中八字命理班(招生中):https://www.ten-sing.com.tw/productdetail.aspx?n=65

#八字命理

#台中算命

#台中風水

#開運印章

#公司取名

#結婚合婚

#新生兒命名

#命理風水教學

#居家公司風水鑑定佈局
                     2023/08/30  筆耕天心寓所

 

614393
364
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