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客製化的開運印章,居家公司風水堪察佈局,八字算命,新生兒命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開市、搬家入厝擇日,招財聚寶盆,卜卦問事,姓名鑑定,流年運勢分析,命理風水教學等各項專業性命卜服務,讓你的人生不再行走於鋼索上,重新找回生活的主導權。 《天心》~溫暖專業服務,是人人這輩子最安心的良師益友。
     智慧錦囊
 |  |  |  |
   

分開好嗎?《一》

#分開離婚  #台中風水班招生中

愛侶與夫妻間的情感婚姻通常伴隨著各類複雜的課題,再加上生活壓力﹑金錢財務﹑家庭關係﹑價值觀念以及親子教育等因素,都可能是造成情感破裂的最後一根稻草,特別是中國自古以來婆媳間的事情,更是常見核彈級別的攻擊力;因此,若男女命中出現這樣的命盤結構,筆者總會建議對方最好以小家庭式生活為主,避免日後造成不必要的家庭悲劇,何況配偶長期夾在婆媳間如三明治般的尷尬位置,情何以堪?組建小家庭的方式應是維繫一家和諧最好的良方藥劑了。

除此外,經濟問題也是最容易造成夫妻間爭吵分離的主要因素,所以才有『貧賤夫妻百事哀』這句千古名句的誕生。

其實,以上種種問題至少有一半都是住宅風水不良的因素引起的,這是千真萬確的事實,特別是婚姻﹑金錢﹑健康與子息部分,只要改善調整過後,上述不良的問題都可迎刃而解。老師就偷偷告訴有緣閱覽此文的你,如果住宅的坐向是屬於坐西北﹑坐北﹑坐東北的,最要格外當心,因為你們是屬於感情挫敗﹑失婚分離﹑性向顛倒及不易生育的高危險群,萬一屋外又有犯煞的問題,那簡直是雪上加霜。

印象記的大概約四﹑五年多前吧,一對夫妻晚上來家中拿取開運章,當筆者說明完整個開印流程後,女方卻突然蹦了一句:「老師,你看我們夫妻離婚好嗎?」

被這突如其然地問句觸動,我餘光立馬掃向坐在一旁的男主人,頓時其臉上泛起綠油油的表情不難想像;當然,從夫妻兩造的命盤來說,先天上確實存在婚姻中仳離的隱憂,更何況當時夫妻倆所臨的大運恰好隨時都會引爆婚姻中的危機,而在當下老師始終對此緘默不語,顧左右而言他。

事隔沒多久,夫妻倆便邀請筆者堪察其家風水吉凶,經過調整後的這幾年,這對夫妻雖仍談不上恩愛親密,但起碼已都能互相忍讓﹑溝通跟關懷了,這也是老師職場實務上常叮囑顧客們~『若問題真沒嚴重到需走向最後一步,千萬別放棄治療。』要不然,說真的,最受傷的還是無辜的孩子,不是嗎?建議全天下的夫妻們,若真的還有挽回餘地,當你們在做決定時,還麻煩也一併站在孩子的立場多著想。當然啦!若另一半有家暴﹑酗酒﹑賭博﹑花心等的嗜好,二話不說,奉勸最好還是分開為宜~《待續》

朋友,如您也有命運相關問題,歡迎加入天心官方Line結緣諮詢,或多多關注老師最新動態,優化您人生未來,早日驅動幸福火苗:https://lin.ee/e8dTpfW    

==================

¢官網:https://www.ten-sing.com.tw/ 

¢台中風水班(招生中):https://www.ten-sing.com.tw/productdetail.aspx?n=64

#八字命理

#台中算命

#台中風水

#開運印章

#公司取名

#新生兒命名

#命理風水教學

#陽宅居家風水鑑定佈局

                   2023/08/23  筆耕天心寓所

614488
459
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