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客製化的開運印章,居家公司風水堪察佈局,八字算命,新生兒命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開市、搬家入厝擇日,招財聚寶盆,卜卦問事,姓名鑑定,流年運勢分析,命理風水教學等各項專業性命卜服務,讓你的人生不再行走於鋼索上,重新找回生活的主導權。 《天心》~溫暖專業服務,是人人這輩子最安心的良師益友。
     智慧錦囊
 |  |  |  |
   

從動畫「山道猴子的一生」給予的啟示

近來網路流行一部相當紅的動畫,就是「山道猴子的一生」,聽報導說剛上架短短幾天的時間竟已吸引六百萬人次的觀賞流量,的確相當驚人。出於好奇心的驅使,筆者前天也上網觀看完這部動畫。

觀後的感想,此動畫雖沒有那精緻的畫風(這非重點),也無令我感同深受的心境,也許本身對車子這檔事就沒什麼興致。不過,從多方的角度來看,卻有發人省思跟教育的意味,也難怪會吸引不少眼球觀賞。再說,內容似乎滿符合時下不少年輕人的行為作風,比方不自量力(主角每月才領30多K卻花用在買檔車與改裝上、借貸)、金錢觀念不足、愛炫耍酷、聽不進勸、愛較量、喜歡標新立異……。

正好這陣子筆者在著手進行八字學的課程教案,編寫到有關六神的含義徵象部分,動畫中男主角不就正好相當符合六神中比劫星強旺的星性嗎?

比劫星旺相的人,毫無金錢概念,敢於花錢,不善理財,自尊心強,喜堅持己見,性格倔強執抝,總聽不進他人之言,自我主義過重,加上常自信太過,自以為是,孤芳自賞,且為人多寡情,做事多不考慮後果。若就感情方面,對伴侶定然不夠溫柔體貼,較大男人主義,看似朋友雖多,交遊廣闊,實則知己卻少。當然,八字命學變化多端,易學難精,在推斷方面還是需整個命盤綜合來看會比較客觀精準。

而影片中,主角最後年紀輕輕就因與人尬車而魂歸西天,是典型比劫強旺的特性寫照!

有句話常說:「命運決定性格,性格造就命運。」若真要跳脫命運安排,首先就是要先瞭解其間運行軌跡,所謂「知己知彼,百戰不殆。」那就勢必要從認識自身命盤開始,當瞭解自己與生俱來的優缺點與稟賦後,就能針對性格做些調整修飾,如此,人生定然會產生截然不同的變化結局,這就是《改變的力量》。而要更加瞭解與認識自己,最好的方式就是_自己學習命理

朋友,你是否長期陷入命運的迷霧中?是否也在苦苦找尋解脫之鑰?

如果你真想擺脫當前困境,如果你願意開始改變人生,歡迎您加入學習的航班,報名參加老師舉辦的各類五術易理課程的研習,讓天心何老師一步步帶領你朝向美好安穩的生活邁進,終結你人生的不幸。

相信智者,你的未來將更光耀動人~

¢官網:https://www.ten-sing.com.tw/ 

¢八字班(招生中):https://www.ten-sing.com.tw/productdetail.aspx?n=65 

¢風水班(招生中):https://www.ten-sing.com.tw/productdetail.aspx?n=64

¢擇日班:https://www.ten-sing.com.tw/productdetail.aspx?n=66  

¢姓名學班:規劃中

#八字命理

#台中算命

#台中風水

#開運印章

#公司取名

#山道猴子

#新生兒命名

#命理風水教學

#陽宅居家風水鑑定佈局

          2023/8/20 筆耕天心寓所

614474
445
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