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客製化的開運印章,居家公司風水堪察佈局,八字算命,新生兒命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開市、搬家入厝擇日,招財聚寶盆,卜卦問事,姓名鑑定,流年運勢分析,命理風水教學等各項專業性命卜服務,讓你的人生不再行走於鋼索上,重新找回生活的主導權。 《天心》~溫暖專業服務,是人人這輩子最安心的良師益友。
     智慧錦囊
 |  |  |  |
   

愛情限時信

再過幾日,傳統民間的七夕情人節將至,相信許多渴望愛情的單身男女都會到全省靈驗的月老廟或是泰國廟祈求「愛情降臨」。

其實大多數民眾不曉得「開運印章」也是有關於感情婚姻的部分,接觸過老師的客群都會曉得,這裡老師暫且不細說印章材質跟印文佈局會對感情婚姻帶來何程度的影響性。

就真正能發揮超感應的『開運印章』來說,它就不單單只是件物品或藝品,而是一把可以打開好運磁場的金鑰匙,用途相當廣泛,比如製作平安卡、招財福袋、收驚袪邪,更讓客人津津樂道的就是老師親製的開運章具有《占卜吉凶》的功能,可提前做好萬全準備,避免造成事後悔恨。

印章道理其實很簡單,就好像坊間很多風水師幫人安放聚寶盆一樣,若不得其要領,聚寶盆仍舊只是一件類似小豬撲滿的存錢筒而已,但這也就是至今許多群眾朋友最後對風水師、命理師不再信任的最重要因素之一,老師認為這是相當可惜的,畢竟社會上還是有不少真正深具五術涵養的專業老師很用心幫民眾服務造福的,切莫一竿子打翻整條船。而為何老師協助客人們所安奉的聚寶盆能確確實實發揮招財、旺財、聚財及提升事業運等神奇功效,若當事人正走旺運的話,那麼催財的力道就會大的驚人,常讓事主們感到不可思議。

事實勝於誇口,可點覽下方網址,瀏覽顧客們的反饋就知曉了,如你也渴望豐盛金錢運,歡迎與老師預約安排

https://www.ten-sing.com.tw/productdetail.aspx?n=53 

回到正題,如想脫單或是想讓自己情感加溫的情侶或夫妻,可運用以下照片方法,在自己臥室找到屬於自身的桃花位,然後在其正確位置擺上《水氧機》或是《香氛蠟燭》,打開開關或點燃燭火(請注意火燭安全)讓其運作,漸漸地會開始催動桃花能量,而水氧機裡可滴3~5滴的花系列精油,如玫瑰、薰衣草、茉莉……,早年老師教一女客用此法,該女客回饋老師說︰「滴的精油會因花草品項不同,所招引的桃花類型則各有區別,……。」

神奇吧!

老師今日藉此分享給大家,若上面還蓋有老師親製的開運章做加持,成效更彰顯。最後,老師先預祝全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眷屬都是有情人』。

µ如有命運名字風水等方面問題,歡迎加入天心官方Line與老師結緣,及多關注老師最新動態,優化您的人生未來,點燃幸福火苗:https://lin.ee/e8dTpfW

#八字算命

#開運印章

#七夕情人節

#命理風水教學

#首屈一指命名專家

#陽宅風水堪察佈局

           2023/8/17  筆耕天心寓

614511
482
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