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客製化的開運印章,居家公司風水堪察佈局,八字算命,新生兒命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開市、搬家入厝擇日,招財聚寶盆,卜卦問事,姓名鑑定,流年運勢分析,命理風水教學等各項專業性命卜服務,讓你的人生不再行走於鋼索上,重新找回生活的主導權。 《天心》~溫暖專業服務,是人人這輩子最安心的良師益友。
     智慧錦囊
 |  |  |  |
   

一切都是註定的美好安排

的是〔福人居福宅〕。

今日恰好是大暑節氣,是一年當中最為炙熱的時節,與小助手一早駕車北上為顧客一家人堪輿新買的住宅,在炙熱的大太陽底下界定陽宅精確坐向,真得會讓人內褲都快濕答答了,且聽美麗小助理偷偷告知,這次顧客是透過某網紅的分享文才預約找上老師本人堪輿新屋。

當量定好房子坐向(坐北朝南_坎局),進入屋內,向屋主一家人解析屋外風水地形勢情況,令人慶幸的是,此宅白虎方收到良好的風水旺氣,於是秉持着所謂[吸引力法則]觀點,告知當事人一口子說:「由此屋研判,您雙親先前定賺有不少錢。」(現實生活確實如此,且兩兄弟目前也算在公部門服務工作。

只是美中不足的是,屋宅前方明堂犯壁刀,加上有探頭煞明現,主對財運不利,家人健康也會出問題,尤其要留心心臟、血壓與眼睛方面的疾病,嚴重者則有中風傾向。(家中有人有血壓問題,而前屋主中風,常年都在復健中)當聽到老師單憑陽宅外局就能推斷過去一些徵象,全家人的表情瞬間透露出不可思議之狀。

再說,以城市風水來說,本來就很容易遇見屋外形煞部份,特別是人口密集度高的地方,更是難以避免。由於宅外起碼收到良好風水磁場旺氣,因此告知對方當前屋外形煞部份可以用其它方式來避開,減輕其帶來的傷害力;再建議年輕屋主保留前陽台部份,不僅有敵煞的作用,也多了另一個明堂小財庫,兼還可在此佈置催財旺局(屋主本來已請設計師將陽台做外推設計,一聽老師本人如此建議,怎可能逆向而行呢?

由於屬於老舊屋宅,當事人打算全屋整面翻新,內部格局也要重新打造隔間,所以,老師今天就稍微提供給他們屋內格局的建構方向,讓他們與設計師商議討論,到時候等設計圖完稿後,老師再幫忙做確認便可,看看還有無需要再修正調整的部分。

老師相信待他們遵從建議將新家重新裝潢完備後,這一家人日後將能順風順水,福祿圓滿,迎向另一個幸福嶄新的甜蜜生活。

完事欲回程途中,已快下午兩點,肚子有點在靠夭,於是驅車繞到就近的大龍街吃那飄香幾十年的魷魚羹美味小吃,再打包幾碗回家給家人當今日的晚餐。

朋友,你缺的不是好運,而是能否讓你翻轉命運,營造良機的專業玄術導師。

(《天心何》老師將會是你此生的良師益友,開啓人人生命出路,展開幸福愉快生活

599706
313
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