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客製化的開運印章,居家公司風水堪察佈局,八字算命,新生兒命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開市、搬家入厝擇日,招財聚寶盆,卜卦問事,姓名鑑定,流年運勢分析,命理風水教學等各項專業性命卜服務,讓你的人生不再行走於鋼索上,重新找回生活的主導權。 《天心》~溫暖專業服務,是人人這輩子最安心的良師益友。
     智慧錦囊
 |  |  |  |
   

拔管求生

優良印章可招徠貴人,帶來吉利喜樂。

不良印章會誘發楣運,招致災惡破敗。

面對這三年來國內疫情的嚴重衝擊,再加上全球性通澎的近逼,以及國內央行升息與油電雙漲的壓力環視下,您對於當前的生活、經濟或是工作狀況是否已逐步感到惴惴不安呢?

已開始有眾多人民不堪當前生活的種種不如意,除了勉勵自己更要拼命謀生外,並藉機尋求外道協力,求神問卜,希望透過有效又合宜的解套之法,期許自己在這詭譎波瀾的橫流中也有幸逢遇曙光的照耀,早日脫離困海,力挽狂瀾。

不過,當中有部份朋友可就沒如此幸運,他們面對眼前突然的變化,逐漸感到徬徨失措,有心無力,終日鬱鬱寡歡,對未來生活已失去大半信心與方向。

而要如何四兩撥千斤般地突破重圍,除了自我勉勵與振發外,還需要掌握正確的技巧與渠道,才能讓自己今後的路走的寬心自在,就算當前世道委靡,也能圖個溫飽,求個安穩。

【算命】可以提供個人生涯的方向與方針,發揮自身所長。

【風水】可營造有利的氣場氛圍,改善生活空間的磁場。

【印章】猶如守護之光隨身在側,除了具袪邪護身保平安外,更有招徠貴人之力。

上述這些方式確實能為命運注入一劑強心針,以下截錄的部份照片是某客印章因毀損所造成的真實反應。印章如同個人或企業的縮影,萬一出現崩裂缺損,損裂愈重,產生的傷害力則愈大。朋友,如果你對自個與家人的氣運好壞走心當回事,除了居家風水當特別重視外,婆心奉勸你趕緊檢視平日所常用的印鑑章或者是存摺章~

一枚印鑑的好壞雖不會造成生命之憂,但定會影響個人事業、財利、健康與情感婚姻的發展順逆。而對於公司企業來說,影響的層面更加廣大,萬不可不慎。

最後請大家閉上雙眼好好的詢問自己,是做好拔管的心理準備?還是期望得到命運的求生?

#明天內湖聚寶盆大發利市

607974
46
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