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客製化的開運印章,居家公司風水堪察佈局,八字算命,新生兒命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開市、搬家入厝擇日,招財聚寶盆,卜卦問事,姓名鑑定,流年運勢分析,命理風水教學等各項專業性命卜服務,讓你的人生不再行走於鋼索上,重新找回生活的主導權。 《天心》~溫暖專業服務,是人人這輩子最安心的良師益友。
     智慧錦囊
 |  |  |  |
   

絕非『必然』,但非『偶然』

 

決定一個人的一生,及整個命運的,只是一瞬之間。」此句來自西方賢哲—歌德之語。

用心咀嚼,確實如此,尤其今年疫情再度爆發,更加讓不少國人惴惴不安,心有戚戚焉!兩三天前人還好端端的,過沒幾天可能就莎幽娜啦了,可說「今日不知明日事」,而面對【無常】肆意的電腦抽號,或許人們才真正能體會到《平安健康才是最佳的人生資本》。沒了它,一切諸多懷抱、理想都只是海市蜃樓。

在這段疫情緊張時期,老師也儘可能減少非急需的外出服務行程,整天就是睡好、吃好、追劇(#夢華錄、#加油!媽媽、#新居之約……),養精蓄銳、偷偷閒情,暫拋俗務,做個自在愜意逍遙人。

可是對少部份人來說,原本平靜安穩的生活開始出現一波波的漣漪了,特別是如今的疫情年代,這到底是『共業』問題呢?還是『個人命運』驅使呢?

想必應該都相互影響著吧!

以另一個角度來說,大家同樣都面對著『共業』(COVID–19),但有些人卻絲毫不受影響,還反而財氣旺盛發大財,比如航運業、外送業、防護品…等;相反地,有不少人可能就沒如此幸運,不是被減薪裁員,或是面臨關門歇業,家庭不得不被迫緊勒褲腰袋生活,其中少數更加不幸的是~親人沒能戰勝這一波疫情侵襲,不禁讓人不勝噓唏。

之所以會產生偌大的差異化?我們不得不承認這中間確實存在著部份《個人命運》問題,有時這當中也掺雜著《風水層面》問題

信不信都可以經由自我親身測試而知,只要你“叫小賀”,願意以身試法,老師定能包君滿意,讓你大呼過癮,爽歪歪,但千萬不可拿他人命運來玩笑測試,否則定招徠業報隨身。

可想而知,生活中很多不可思議的事件發生,其實都有蛛絲馬跡可以追尋,並非無可考據。因此,『命運』並非必然發生,但也絕非『偶然』出現,但要如何防患未然,請多關注老天發表的每篇專欄小品

https://www.ten-sing.com.tw/column.aspx 

ÈÈÈ以下截圖對話是前陣子老顧客的親身實例,好在撿回一命,沒造成終身癱瘓,下半生坐輪椅的慘劇,已算不幸中的大幸了。

最後,老師祝福大家身心靈健康,假日舒心愉悅~

608013
85
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