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客製化的開運印章,居家公司風水堪察佈局,八字算命,新生兒命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開市、搬家入厝擇日,招財聚寶盆,卜卦問事,姓名鑑定,流年運勢分析,命理風水教學等各項專業性命卜服務,讓你的人生不再行走於鋼索上,重新找回生活的主導權。 《天心》~溫暖專業服務,是人人這輩子最安心的良師益友。
     智慧錦囊
 |  |  |  |
   

若能超前佈署,等同朝【錢】佈署,有效提升『鈔』能力

R—娘—威!R—娘—威!

眼看媒體報導近日來國內確診人數不斷往上飆高,疫情仍舊緊張,再加上國內外通澎的威脅壓力下,除了造成一些商家、公司行號紛紛出現營利捉襟見肘,財務瀕臨危機現象外,少部份甚至不得不含淚熄燈來做收場,特別是餐飲、飯店、運輸、觀光、旅遊業更是疫情來襲下首當其衝,而民眾百姓對生活再度漸感恐慌,台灣不知需待何時何月才能回復到往年般正常的安穩生活,此刻多能真正體會到什麼叫╴【平安才是福】。

常言說︰「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端視疫情這兩年多來最為辛勞的就是站在最前線的醫護人員們,感謝他們全力的奉獻付出,為國人的健康做把關,我們該向這些無私偉大的醫護人員致上崇高的敬意,更期盼國內能早日像國外般回歸脫罩的自在生活。

話又說回來,這陣子正因為國內疫情再度燃升,原本已安排好中北部開課的事宜只好被迫一延再延。除此外,一些受邀到外縣市的風水堪察行程跟聚寶盆旺財服務若非萬分火急,老師都先與顧主們商議看看是否可暫時往後擱延,待疫情受到控制降溫後,再行服務。
而針對聚寶盆的原意與效益,老師光這幾年服務下來,起碼有七成以上的民眾朋友長期來對它抱有錯誤的認知,日後有機會再與大家就這部份普及觀念。

記得之前有一學員告知光是請某大師到家安聚寶盆就噴了他“八十八”張小朋友,是的!你們沒看錯,老師也沒寫錯,真的是八十八張,然而老師認為問題點不在於該大師開的潤金價格,而是它(聚寶盆)到底有沒有為顧主發揮應有的聚財效益或其它附加價值;若果是有,就算顧客噴了一百張小朋友,我想那也是值得的。只是多數普羅大眾若手骨沒那樣粗,口袋沒太平洋深,恐怕要砸鍋賣鐵才負擔得起這比龐大潤金費用了。

也因為有這樣的機緣巧合,老師前年(2020)才有機會專程到現場為該學員安奉聚寶盆來催旺他的財氣與事業運,而該學員從此由客戶身份變成了學員,並透過上課學習而學得如何運用聚寶盆來催旺財氣,現在不僅事業方面正平穩發展中,去年也再為家人添購一所新屋而邀請老師會堪佈局(如下照片)。

說真的,不少人對【聚寶盆】抱有高度期待,畢竟國內外少有人不對金錢感到濃厚興趣,但在期待之中也十分懷疑它的效果性與真偽性,這本是正常心態,無論你我都是一樣的。若不是老師因緣際會下涉獵命理易學領域,並不斷深入探索宇宙天地間陰陽五行之理,肯定也與眾位朋友抱有相同的心態。

雖說影響財利順逆的因素很多,基本上包括個人大運流年的好壞、陽宅空間磁場的吉凶、自身的努力、專業與智慧、整體大環境與社會趨勢,以及國家的政策法令等,暫且先撇開以上不談,單純以【聚寶盆】的角度而言,這就好比電腦運轉發生速度變慢的原因有很多,假如主要是硬碟空間容量不足而導致的結果,最簡單的方式,就是添購一台大容量的外接硬碟來專門儲存資料,或者是購買雲端空間上傳資料,不就解決問題了,毋需重新花錢購換電腦主機!

至於聚寶盆如何催財秘法,各大師們都有他們各自的絕活,但無論如何,總要先備有一容器。以老師我自身的用法部份來說,容器最好是用挑用圓型,象徵「圓滿、生生不息」的含意。其次,尺寸不宜過大。而要完全發揮聚寶盆催旺財氣的能量就一定不能忽略易經中強調的︰「一陰一陽謂之道」的基本原理,然後在運用堪輿學的理論—天玉經載︰「翻天倒地對不同,秘密在玄空。」最後搭配擇日學,讓天(時間)地(空間)人(努力)三才達成合一。當然啦!最安心的方式還是找尋自己信任的專家,切勿道聽途說,盲目跟風,因為一但擺放的位置錯誤,非但招不到財利且財耗連連,投資不當,更會造成身體上開始出現小毛病,工作運常發生阻礙不順的情況,嚴重者還會造成家運不寧,家人不睦等情形。

無論未來的國際情勢發展如何,國內疫情如何演變,只要你現階段願意開始『超前佈署』,等同已經邁向【朝錢佈署】,不久時日,你將發現你比更多人擁有不凡的【鈔】能力

【註】︰今日到彰化和美為主家夫妻倆安奉聚寶盆。

599551
158
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