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客製化的開運印章,居家公司風水堪察佈局,八字算命,新生兒命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開市、搬家入厝擇日,招財聚寶盆,卜卦問事,姓名鑑定,流年運勢分析,命理風水教學等各項專業性命卜服務,讓你的人生不再行走於鋼索上,重新找回生活的主導權。 《天心》~溫暖專業服務,是人人這輩子最安心的良師益友。
     智慧錦囊
 |  |  |  |
   

還給你真正溫暖的家

³經上萬件實證後能夠讓人避免不幸的方法之一

³一座好風水的屋子確實能讓屋內的人充滿健康和諧、舒心順暢

³人人務必要懂的風水常識,除非你渴望挑戰不幸生活

³透過正確的風水學習,你能避開地雷誤區,表示著你不再成為冤大頭、風水被害人

前幾日到台中西屯區為熟客續安今年聚寶盆後,就與內人前往沙鹿學員蔡小姐家拜訪閒談。恰好另有一位陳小姐也要帶著孩子去蔡小姐家與她們家小孩玩樂。

在閒話當中,我詢問對方陳小姐在居家風水調整後這短短日子有無些微的任何變化,當陳小姐述說自己的改善後,轉而告知當場的我們說︰「老師,跟我住同排的某一戶人家,男屋主前幾天被醫生宣判已患肝癌三期,並囑咐其家人為病患做安寧,現已被家人帶回到家中,單單外局形煞跟家中爐灶位置……,真的很恐怖。」

我說︰「這就是『風水』磁場的空間效應,只要是生存在這天地間,任何人,包括寵物生禽等都難逃空間磁場所帶來的吉凶效應。」

正如佛家所說︰「不是不報,只是時候未到。」

š專業『明』師帶人上天堂            

Ð光鮮『冥』師帶人遊地府

無論你當前所住的屋子是租的還是自購的,千千萬萬別讓現在的無謂,變成明後的傷害。

ë《天心何》老師將是你此生的良師益友,開啓人人生命出路,拓展幸福愉快生活。

607928
659
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