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客製化的開運印章,居家公司風水堪察佈局,八字算命,新生兒命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開市、搬家入厝擇日,招財聚寶盆,卜卦問事,姓名鑑定,流年運勢分析,命理風水教學等各項專業性命卜服務,讓你的人生不再行走於鋼索上,重新找回生活的主導權。 《天心》~溫暖專業服務,是人人這輩子最安心的良師益友。
     智慧錦囊
 |  |  |  |
   

旗津行

前幾天周末假日與牽手倆人受學員夫妻邀請南下堪察其娘家風水,這是今年本人首次南下高雄服務,想不到,南部的溫煦依舊,如同陽光大叔的我一般,時不時讓來客的身心靈有股熾盛的暖意及安定感。

當走出左營高鐵匣門外,學員的胞兄早已在星巴克咖啡館等候,開車載著我與內人直抵目的地。

一入屋內,學員的雙親,包括她的兩位兄長與兄嫂們都在殷切等候著筆者的到來。由於前陣子新聞報導旗津當地受疫情傳播影響,所以只能等到疫情趨緩控制才規劃此次南下行程。

走出屋外,環顧四周,下羅盤,量測好住宅的方位角度後,我開始向學員家人們解析屋外風水吉凶。

我說︰「這棟屋宅是坐東向西,收到悠長的財水,想必早年家庭興旺,生活優渥,富裕有餘,再加上前方路面緩緩低下,主出賢秀子女。」

客回︰「老師,的確如此。」

此宅原是個大家族,後來樹大分支,而目前住在此屋學員的家人,大哥是教職員,二哥在國稅局任職,女學員則嫁到台中。

我又說︰「只可惜,明堂不夠寬敞,又遇風煞,除主易招病災外,更會影響子孫的事業發展,建議可用石頭、羅盤、山海鎮、八卦鏡或八仙彩等其中一項做制煞。但更讓人驚恐的是,這個局又是犯了遊魂桃花煞,此乃最為凶險之煞,最好能夠……,方可完全化解屋外這兩道形煞。」

檢視屋外完畢後,再一一堪察屋內的佈局擺設,為他們說明風水問題所在,並找出此屋的財位之處,為他們做催財納福的佈局,提升福祿旺氣。

接著,隔壁矮房是他們家族的祖廳,踏入廳堂,我雙手合十,打聲招呼,然後格好坐向方位,續說︰「後代子孫無法同心,而且祖先神位在西南方,多不利女性。再者,右前方出現壁刀,則損三房與六房,尤其身體方面的損傷,恐傷及肝膽與四肢……。」(※三房患小兒痲痺,不良於行,沒結婚,早已斷嗣。六房長年來很不如意。)

晚上,學員家人準備了烤鴉、烤鳳螺、石斑、大蝦……十多道豐盛美饌跟好酒招待,實在讓我吃的大呼過癮,痛快舒爽,回味無窮,宮廷美食想必也不過如此而已。俗話說的好,一方水土養一方人,什麼樣的土地就會滋養何類的風土人情,也許這正是台灣南方的大地賦予旗津此地的純樸熱情吧!

夜晚,一行四人走在港邊,風兒親吻我佈滿皺紋的臉龐,海浪在耳邊吟唱著輕盈的歌曲,天空中的眸子正光明正大的勾引我這人夫,這當下~我陶醉了。

#明天土城為老顧客續安聚寶盆招財 

《天心何》老師將會是你此生的良師益友,許人人希望幸福的未來。

 

613384
82
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