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客製化的開運印章,居家公司風水堪察佈局,八字算命,新生兒命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開市、搬家入厝擇日,招財聚寶盆,卜卦問事,姓名鑑定,流年運勢分析,命理風水教學等各項專業性命卜服務,讓你的人生不再行走於鋼索上,重新找回生活的主導權。 《天心》~溫暖專業服務,是人人這輩子最安心的良師益友。
     智慧錦囊
 |  |  |  |
   

毛小孩

不知是否現代人的生活日感空虛寂寞,還是缺少了良伴知己交心,身邊似乎有不少朋友都會豢養隻寵物以解乏悶的生活,一般較為常見的大概是~貓、狗、兔、鼠、鳥、魚、龜,當然也有部份朋友會飼養像蜥蝪等少數品種的動物。

幾年前自犬兒的關係,家中多了位開心寶~【瓜瓜】,卻在去年農曆年前由於年紀老邁,身患惡疾之故,於是幫我們先到天堂卡位,熟悉一下環境,以為日後幫我們領路。

隨著【瓜瓜】的離開,家中總是少了些熱鬧,當辦完簡易告別式,收拾好悲哀的心情。尋覓多日,終於在去年天公生當天我與犬女一同到寵物店認購了~【嘟嘟】,此後家中的氣氛又再度熱鬧起來。

若從命理的角度來說,其實找對合適的寵物也能為自己的氣運加分,甚至若遇到不利自己的災厄年,所飼養的寵物還真的可以幫自己或家人擋災避厄,這絕對是千真萬確之事,老師我至少經歷過兩次的真實經驗,這就是人與動物《磁場》間的互動關係。

4礙於篇幅關係,老師就簡短列出,若是對此主題有濃厚興趣的網友們,歡迎點閱下列網址共同來探討~

https://www.ten-sing.com.tw/forum.aspx 

uÆ貓、兔

vÆ

wÆ蜥蝪、狗

xÆ鳥、鸚鵡

yÆ魚、龜、鼠

無論飼養何類動物,請務必具有充份的耐心與愛心,千萬不能虐待與棄養。

ë照片一是家師郭老師家的【椪柑】

ë照片二是本人家的開心鼠【嘟嘟】

 

608083
155
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