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客製化的開運印章,居家公司風水堪察佈局,八字算命,新生兒命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開市、搬家入厝擇日,招財聚寶盆,卜卦問事,姓名鑑定,流年運勢分析,命理風水教學等各項專業性命卜服務,讓你的人生不再行走於鋼索上,重新找回生活的主導權。 《天心》~溫暖專業服務,是人人這輩子最安心的良師益友。
     智慧錦囊
 |  |  |  |
   

2022開市吉課~

1.在屋前擺案桌,準備五樣水果、發粿(或蛋糕)、糖果、餅干、清茶或酒三杯、鳳梨燭火一對跟金紙些許,若是老師的顧客,可再準備《五路財神金、發財金、天地水庫(※天庫不可蓋印,地水庫的背面必需蓋印)各一本,務必加蓋老師親治的開運章

2.持香唱誦~【信士/女000,今擇農曆_年_月_日_時良辰吉日,在地址_擺案,開市大吉昌。信士/女000帶領000公司全體員工,手持馨香,虔備果品、水酒、鮮花及金銀財寶,誠心恭請本境福德正神 各方五路財神鑑納,祈求信士/女000所經營的_公司/行號/企業,生意昌隆,事業騰達,營運通暢,財源廣進,福祿圓滿,出入平安,如意康泰,萬事祥瑞。】

3.待香燃過2/3,再由主事者點燃3柱清香虔誠祈拜後,便可焚燒金紙,最後發給在場的每位員工開工紅包,討個吉祥喜慶。

v若是不舉辦上述傳統的開工拜拜儀式,另可選擇上方的吉日吉時,然後準備豐盛的食物糕點、飲料在公司內以【開工雞尾酒會】的形式邀請員工跟廠商一起前來共襄盛會也是ok的。

613505
203
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