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客製化的開運印章,居家公司風水堪察佈局,八字算命,新生兒命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開市、搬家入厝擇日,招財聚寶盆,卜卦問事,姓名鑑定,流年運勢分析,命理風水教學等各項專業性命卜服務,讓你的人生不再行走於鋼索上,重新找回生活的主導權。 《天心》~溫暖專業服務,是人人這輩子最安心的良師益友。
     智慧錦囊
 |  |  |  |
   

是不是這樣的夜晚你才會這樣的想起我

  四五天前好不容易才將這次講座的整個內容重新編輯完成,而在製作的過程中,不禁讓我想起一位相當讓人憐惜的美女。

  這位美女相當活潑,也很健談,更是多才多藝,不但會說一口流利的日文,對於英文、韓語也難不倒她。有次老師為了深研日韓姓名學,曾請託美女幫忙,她也義不容辭為我整理些相關資料供我研究之用。

  且在2020年曾邀我到其租屋處安奉聚寶盆,印象相當深刻的是,由於她租屋大樓外干擾性太多,以致當天光要量測出精準度數座向就花了整整半個鐘頭之久。

  也許有人會認為老師我很差勁,只量個方位還需那樣久。風水古籍常載:【分金差一線,富貴不相見。】千萬別小看這動作,所謂【失之毫釐,謬以千里。】一棟屋宅若犯空亡或者是成為變局,那結果鐵定是天差地別的。再說,聚寶盆安放的位置更要力求位置準確,否則難顯旺財的成效,這也是老師的聚寶盆催財法為何廣受顧客群讚許青睞的主因之一。既然顧客願意相信老師本人的專業,將未來的幸福依託在老師身上,我又怎可輕率為之呢!

  待量測出精準方位度數後,趕緊到室內在擇定好的吉時良辰內先安奉好旺財的聚寶盆,作業完畢後,老師都還會稍微檢視住宅爐灶跟外局形煞部份,以為顧客們爭取更多的命運保障。

  該屋是坐東向西,想當然爾,灶的位置在北方,外局也犯了煞,記得當時有建議美女最起碼要做制煞動作以防萬一。由於,美女跟女房東是住在同一屋,所以很多事情就無法採納老師的建議。

  就這樣,2020平安度過,但就在2021年的下半年秋天,一場晴天霹靂,老師在臉書上得知厄耗,這位美女有天突然腦溢血被緊急送醫開刀,好在撿回了性命,雖然在言語與行動上還不能像往日般自如順暢,但目前狀況都有在慢慢康復中。

  老師後來也調出美女的命盤,庚金日主,目前走北方水運,命運歲恰好形成亥子丑三會北方水來沖刑唯一喜用的年支戌土。如果老師當時能多再苦勸美女務必預先做好制煞動作,或者美女去年有來論個新年命,也許這場劫難不會發生的如此嚴重,現在只殷殷期盼該美女能早日康復,恢復往昔風采。

  朋友,新的一年2022到來,請問你對命運是抱持著《講究》,還是《將就》呢!願眾多朋友都能吉祥過著好流年~

 

613066
499
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