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客製化的開運印章,居家公司風水堪察佈局,八字算命,新生兒命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開市、搬家入厝擇日,招財聚寶盆,卜卦問事,姓名鑑定,流年運勢分析,命理風水教學等各項專業性命卜服務,讓你的人生不再行走於鋼索上,重新找回生活的主導權。 《天心》~溫暖專業服務,是人人這輩子最安心的良師益友。
     智慧錦囊
 |  |  |  |
   

別無事找事做

前陣子受邀為顧客堪察居家風水,在整個堪輿結束後,男主人問我一事:「老師,我能否將老家的祖先神位請來家中供奉。」

我問男主:「為何有此一問?」

男主回說:「是這樣的,常聽親戚們說最好能將祖先請到家中安奉,才算敬孝,況且祖先還能保祐家人平安和諧。」

聽到這樣的提問,心想~又是一位被傳統觀念綁架的朋友。

於是簡短地回說:「0先生

1️⃣最主要是你家中無合適地方安奉祖先神位,要拜拜就回老家拜就行了

2️⃣現在很多住大樓的居民,由於室內空間已愈來愈窄,本就無多餘地方安奉神位祖先。再者,若安奉神位,勢必因為焚香的關係,一來,會造成室內空汙的問題,尤其家中成員有呼吸道過敏者更不宜。二來,會把原本裝潢漂亮的屋子燻成不那麼美觀,且灰塵變多。三來,現在多是雙薪家庭,日常生活本就够忙碌了,每逢重要年節又要開始張羅拜拜的物品,只會增添生活上的不便

3️⃣再說,神明祖先也怕犯煞,屋外萬一遇煞,神佛祖先將坐立難安,何來護祐一家保平安呢!

4️⃣至於沒把祖先請到家中安奉就算‘’不孝‘’,這是哪門的歪理呢!」

在眾多實務的堪輿經驗中,有部份顧客因祖先神位的問題而招來一大堆生活煩心事,常見的現象就是家人吵鬧不寧、經濟生活緊縮狼狽、事業不如意、夫妻感情失和、健康亮紅燈、甚至罹癌等,所以,老師在此真心奉勸各位朋友們,千萬別以為安神就能安神,聽進天心老師的叮嚀準沒錯。

👉再過兩天,即將邁入2022新的一年,天心老師就以此篇來揮別2021,並在此先祝福大家~明年壬寅年四季🧧泰、🐯🐯生風、好事臨門

💕天心_就是身心靈生活最佳的導師益友💕

✅1/8台中見面會

✅1/15台北見面會

🚘車子正好來個年前健檢保修

 

599573
180
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