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客製化的開運印章,居家公司風水堪察佈局,八字算命,新生兒命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開市、搬家入厝擇日,招財聚寶盆,卜卦問事,姓名鑑定,流年運勢分析,命理風水教學等各項專業性命卜服務,讓你的人生不再行走於鋼索上,重新找回生活的主導權。 《天心》~溫暖專業服務,是人人這輩子最安心的良師益友。
     智慧錦囊
 |  |  |  |
   

水聚天心

 眾所皆知,財就是水,水就是財,又都聽說過—【入門的斜對角是財位】,因此許多朋友就遵從這樣一句話在家中或商店公司內的該位置擺設聚寶盆、金雞、蟾蜍、貔貅、紫晶洞等類似催旺錢財之物,以為真能像民間鄉談或媒體大師說的~可招來旺盛的財利,但結果真的都是如此嗎?

 未必喔!

 原本不擺還好,一擺上之後,漸漸狀況百出,不是錢財破耗連連,就是營運開展不暢,生意下滑,公司內部出現動盪不安,員工對公司的向心力開始離散,有些甚至發生內部員工監守自盜的情況,何以如此?

 說來就是『只知其一,不知其二。』

 【風水】是講磁場、氣場的概念,也就是說要針對每個空間的地形勢找出有利的磁場位置,如果只是很制式化的擺在入門斜對角處就能促進人人財利暢通、大發利市、業務蒸蒸日上,風水地師何需花費一輩子的時間去研究堪輿學呢?就單以術數學發達的台灣、大陸、香港、馬來西亞等國來說,若上面的理論放諸四海皆應驗的話,起碼貧富差距不會年年差異如此之大了。

 堪輿學有一專業術語╴《水聚天心》,又有一句口訣︰「水乃山家血脈精,惜水似血,避風如避賊。」已明白告訴世人,既然水為財,水為氣,若能達到藏風聚氣的基本原則,那就能夠引納財氣進來,進而達到旺財興利的目的。

 朋友,想知道如何為明年2022催財旺利嗎?

🎯台中講座︰111年1/8時間:下午1:30~4:30

🎯台北講座︰111年1/15 時間:下午1:30~4:30

👇👇現在就報名👇👇

https://forms.gle/LDNC5BY4QJ9nMSzQ6   

#天心何老師 邀你一起解讀【 風水密碼】與【印章機密】

讓你翻轉命運,打開幸福大門

#永遠守護你一生命運的好朋友💕

-

🙋諮詢專線:

1️⃣facebook私訊:http://m.me/tensing74 

2️⃣Line私訊:https://line.me/ti/p/9hncUoCwvd 

3️⃣天心好運官網:

https://www.ten-sing.com.tw 

599271
194
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