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客製化的開運印章,居家公司風水堪察佈局,八字算命,新生兒命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開市、搬家入厝擇日,招財聚寶盆,卜卦問事,姓名鑑定,流年運勢分析,命理風水教學等各項專業性命卜服務,讓你的人生不再行走於鋼索上,重新找回生活的主導權。 《天心》~溫暖專業服務,是人人這輩子最安心的良師益友。
     智慧錦囊
 |  |  |  |
   

本來無一物

 上個星期到苗栗竹南為顧客堪察規劃風水佈局,這已是我三度受邀到同一地點為老主顧服務,前兩次都由於顧客每年要安奉聚寶盆一事而來,今次不一樣了,主要的任務是主人家好不容易把另一棟房子在前陣子順利地出手賣掉,將所獲的的資金用於全面翻修目前居住的屋子,在此期間,全家人不得不另租一屋來安身,順便再去察看租屋處的風水吉凶,做個適當的佈局規劃。

 想不到,事隔上次安奉聚寶盆還不到九個月時間,屋宅前方卻蓋起高樓來,更讓人驚恐的是,右前方的馬路斜彎出去,造成嚴重的破局,這一破局是相當不得了的,正是讓人聞之喪膽的【消亡敗絕】。

 面對這樣的窘迫場面,老師能如實告知主人家日後恐將面對外局風水轉換所帶來的殺傷性嗎?

 由於顧客長年來深信老師本人的專業,也在此住了快廿年了,若不是此局尚有所挽救,顧客也願意全面配合老師所提供的建議來做調整的話,老師就只能如實告知。所幸,顧客既然都願意遵循所提方案請設計師來設計施作,老師也就沒必要造成顧客不必要的心理恐慌,反正圓滿服務好顧客卡要緊。

 顧客這次的翻修工程可說浩大,整個房子敲掉重弄,水電部份也重新拉管線,所有樓地板也都打掉重鋪,再加裝外門鐵捲門,當然花費的金額著實不小。對老師本人來說,更是一種艱鉅的責任,無論是治印也好,或是風水佈局規劃也罷,這兩項工作若其中有一個環節產生疏漏,後果對顧客來說都會造成永不可磨滅的傷害性,重者,傾家蕩產、妻離子散、子女忤逆、家破人亡、罹癌意外都有,特別是陽宅部份,萬不可不慎!因為它是大自然的氣場,世上有什麼會比大自然的氣場還強大呢?!

 朋友,也許此時此刻的你或是你周邊的親人同事可能正面臨到人生的阻逆,新的一年即將到來,如果你對未來還抱有憧憬,歡迎你攜伴報名參加此次的活動,說不定這600元的報名費將讓你日後的人生煥然一新,燃起光明火苗,富麗人生。

🎯台北講座︰111年1/15 時間:下午1:30~4:30

🎯台中講座︰111年1/8時間:下午1:30~4:30

👇👇現在就報名👇👇

https://forms.gle/LDNC5BY4QJ9nMSzQ6  

✡凡刻有天心何老師開運章的顧客群,若攜帶新朋友一起報名參加,還可享超級福利價~

#天心何老師 邀你一起解讀【 風水密碼】與【印章機密】

讓你翻轉命運,打開幸福大門

#永遠守護你一生命運的好朋友💕

-

🙋諮詢專線:

1️⃣facebook私訊:

http://m.me/tensing74 

2️⃣Line私訊:

https://line.me/ti/p/9hncUoCwvd 

3️⃣天心好運官網:

https://www.ten-sing.com.tw 

599286
209
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