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客製化的開運印章,居家公司風水堪察佈局,八字算命,新生兒命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開市、搬家入厝擇日,招財聚寶盆,卜卦問事,姓名鑑定,流年運勢分析,命理風水教學等各項專業性命卜服務,讓你的人生不再行走於鋼索上,重新找回生活的主導權。 《天心》~溫暖專業服務,是人人這輩子最安心的良師益友。
     智慧錦囊
 |  |  |  |
   

拒絕『零暴力』

這陣子台灣社會太不平靜了,四處充斥著暴戾之氣,無論政治也好,司法也罷,食安萊豬問題,或是治安方面,包括這兩天女性官員受暴力侵害事件等,各種傷害事件層出不窮,是社會生病了呢?還是大環境磁場干擾所致的呀?

以上這些都是我們能看見的部份,但若針對普羅大眾看不見引燃火線的地方,那可多了,尤其是【居家風水】與【存摺印章】這兩方面更讓人冷顫發寒,一但它們發起威來時,往往容易令人措手不及,猝不及防;也因此,很多時候並非先天命運所引致的凶象。在廿多年來的職場服務當中,大多民眾的厄因若不是陽宅空間磁場的規劃不當,就是常用印章出現惡質狀況所致,而這些在老師我的觀點就稱它們為【風水暴力】&【印章暴力】。

這種無形的暴力侵害可大可小,不是單純身體的鼻青臉腫、瘀傷骨折而已,嚴重者常多致癌罹病、家庭不寧、官司牢獄、生離死別、傾家蕩產等,最令人嘔氣的是,當嚐到這些惡果後卻還不知發生原因在哪,再加上各家有各家的論點看法,門派之異,常讓許多民眾朋友感到無以適從,到底該聽誰的,所以,老師總建議顧客朋友們與其任風水命理師胡謅瞎弄,還不如自己主動接觸學習,學會一套真正可以保護自己免受玄術暴力侵犯的防身術,不僅可助己,也可助人,閒來無事還可斜槓人生,創造財富,更用它來經營職場事業人脈,一舉數得,何樂不為呢!

朋友,你目前還要再忍受命運風水的暴力侵犯嗎?

請跟隨天心何老師的腳步,拒絕風水&印章《零暴力》。

讓你翻轉命運,從此風生水起

💥💥💥現在就報名💥💥💥

https://forms.gle/LDNC5BY4QJ9nMSzQ6

一次傳授,一生受用 #不可不知的神秘面紗

#全省北中南開運風水講座

-

🤔你也有相同疑問嗎?👇

屋子的財位究竟在哪裡?

家中掛滿開運品真的好嗎?

印章到底要用圓形,還是方形?

開運章真的會影響個人與公司的氣運順逆嗎?

刻動物類的印材真的會不好嗎?

買房子到底要不要配合屋主的命盤來選擇坐向?

-

#天心居開運風水講座 超高的CP

👉教你懂風水,旺居旺財

👉教你用好印,動好運

幫你打破迷思🖐從此不被各種民間法綁架

-

想要輕鬆打造平安吉祥宅❓

想要化解隱藏的命運危機❓

想要用好印印出美好人生❓

#天心何老師 一次傳授給你

-

一起解讀【 風水密碼】與【印章機密】  

#守護你一生命運的好朋友💕

-

🙋諮詢專線:  

1️⃣facebook私訊:http://m.me/tensing74 

2️⃣Line私訊:https://line.me/ti/p/9hncUoCwvd 

3️⃣天心好運官網:

https://www.ten-sing.com.tw 

607699
430
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