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客製化的開運印章,居家公司風水堪察佈局,八字算命,新生兒命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開市、搬家入厝擇日,招財聚寶盆,卜卦問事,姓名鑑定,流年運勢分析,命理風水教學等各項專業性命卜服務,讓你的人生不再行走於鋼索上,重新找回生活的主導權。 《天心》~溫暖專業服務,是人人這輩子最安心的良師益友。
     智慧錦囊
 |  |  |  |
   

見證奇績1

@小暶 美女2021/11/27 18:59

各位朋友晚上好😃

我又來了,雖然偶爾都有片段的發文,但總是沒頭沒尾的;相信還是有些人抱著觀望的態度。

那麼,不妨參考看看我的故事,思索一下是否有值得借鏡的部分,希望能用我的故事讓觀看的人找到一些下一步的方向!

不知不覺跟何老師學習也有5年左右了,一開始我只是問個八字,雖然聽了自己的優缺點,也有下定決心想要改變(但是相信我,這個想法是心有餘而力不足)如果真的一個自己的下定決心就馬上能改變,就不會有一堆人還在求神問佛了!

 

所謂「窮算命、富燒香」,真的不誇張,一開始認識老師時候的我,整天拜託老師幫我解卦算命的;然後在幾年前,我只有要轉換不同的公司的時候才有請老師解卦,再來是我也不請老師解卦了,只有批流年而已。(其實流年我也是幾個月溫習一次,因為不好的部分漸漸沒有那麼準了,老師說難道你希望不好的事情真的發生嗎?因為我的風水佈局,扭轉了一些不好的事情)。

 

而一直以來慢慢不同的是,我跟老師的學習越來越多了,也真正的理解了「五讀書」(一命二運三風水…..)的意義了!因為我已經親身體驗過了!

 

但其實開始感受到改變是在學習的第三年左右,以往在工作上也沒有少努力,甚至花了比別人多的時間跟精神,就是想要取得更好的成績,但就是怎麼樣都事與願違,或是事倍功半。

(應該有些人覺得經歷類似吧,這時候就是轉變的時候了,抓住契機!)

 

仔細回想轉變的過程,其實是緩慢但巨大的,一開始我就是去學習風水,然後回家就照著老師所說的去模仿。然後辦公桌也這邊東量量、西擺擺的,當時也是抱著試試看的心態,反正做就對了。不做永遠不會有任何的改變。

記得當時租屋的地方,外局犯斜飛八字(但是爐灶位置對),房東很莫名的房子不租了,於是被迫搬家。

結果搬了一個地方也是外局天斬煞(爐灶還是對的),租了一年左右房東又是莫名的不租了。

再搬了一個地方,外局沒事,爐灶也對。

這次是配合老師厲害的新招+聚寶盆,本來我還想說怎麼沒什麼感覺,結果是暴風雨前的寧靜。因為這次讓我的人生直接跳躍式的進階。

 

只要有稍微看過我故事的朋友們應該都不陌生我的感情事一直不好。而我其實也因為感情一再的不順遂而不抱希望,覺得有個伴在一起生活就好了,也不奢望另一半能有多好,更遑論結婚、生子、公婆這類的想法了。

 

話題拉回老師厲害的新招+聚寶盆這裡,安完大約一個月左右,我和當時比較依附我經濟的男友順利分開,認識了現在的老公。

這位老公我不敢說有多好,因為每個人認定的好不一樣,說一些老公特色好了(名下2間房、BMW名車、存款約200、公司穩定工作10年ing;對於我想要的都有求必應沒二話、我開口的都直接完成、存款一直掏給我都心甘情願…..之類的)。

我努力了這幾年,從以前因為男人負債70萬左右,到現在我有了一間房子(我只出了10萬元,而房子目前市值賺了約150-170萬,還在增加中)

 

我在今年完成了結婚懷孕買房。

目前是孕期,也剛好建案完銷所以休息了一陣子,老公說妳好好在家養胎(耍廢)他賺錢給我花…..

 

當我停下腳步回頭看的時候,發現自己在這段期間走了這麼遠…..而且是一直往上走,而且而且我前幾年都是不好的流年,從明年開始才是對我比較友善的流年,趁這短暫停下的機會跟朋友們分享(囉嗦)了一下。

很開心常常能看到這群組的朋友們都在分享心得,何老師的課程是真的能幫助我們去扭轉命運的知識,願朋友們大家都會一起越來越好!

最後衷心的感謝 @何受隆 何老師,指點了我人生新道路🙏🙏

****************

命由天定,運靠己造。#1月全省講座準備中

人自呱呱墜地,命運儼然就已註定,任何人都無法改變出生的時間。然而上天有好生之德,不狠心剝奪人們想往更好的生活邁進,於是又賦予我們《風水易理、建功行德、教育學習》這三種管道來做命運的輔助調整,透過以上正確方式扭轉既定的人生軌跡,使我們蛻變而不再宿命,讓人生未來能有生發之機,猶如枯木逢春,否極泰來而時來運轉。

599467
74
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