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客製化的開運印章,居家公司風水堪察佈局,八字算命,新生兒命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開市、搬家入厝擇日,招財聚寶盆,卜卦問事,姓名鑑定,流年運勢分析,命理風水教學等各項專業性命卜服務,讓你的人生不再行走於鋼索上,重新找回生活的主導權。 《天心》~溫暖專業服務,是人人這輩子最安心的良師益友。
     智慧錦囊
 |  |  |  |
   

開運印章祈福拜拜法1

平時拜拜祈禱燒金,除了一般拜神佛菩薩用的金紙外,可依個人需求增加選用上面照片中的特殊金紙,效益彰顯(此法自父輩開始到現今分享給顧客群已延用將近卅年的歲月)

‚若有使用《天、地、水庫》的金紙,則數量務必均等,也就是天1、地1、水1,絕不可天1、地2、水3……等,但記住【天庫】無需蓋印

ƒ印章通常都蓋在背面任一空白處,如右下圖示

„每月除了農曆初一、初二、十五、十六這四日外,包括神佛誕辰,以及農曆過年、天公生,甚至逢遇緊急狀況等都可以加以運用。

…開運印章使用率愈頻繁,良好磁場的運行會更順暢如意,個人私章跟公司章都相同。

以上之法,若家中有供奉神佛菩薩,每月也有焚燒金紙的習慣,也可在自宅舉行。

先聲明~只要蓋在金紙上的開運印章如非天心何老師本人刻治,則務必謹慎使用。非天心的客戶朋友假如萬一祈拜後發生命運阻逆等不良的事況,請當事人自行負責,當然也就代表自身所使用的印章氣場與個人命盤五行是相違和的。

ë另外,老師奉勸大家都要時刻檢查自身與家人的印章,尤其是經專門設計過的開運章,倘若出現破損、缺角的不良情況,一經發現,務須盡早請專家協助圓滿處理,以免造成厄運叢生,小事演變成大事,那就後悔莫及了。因為印章可是攸關事業、健康與財氣的窮通否泰,不可不慎!

 

==========================

613364
62
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