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客製化的開運印章,居家公司風水堪察佈局,八字算命,新生兒命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開市、搬家入厝擇日,招財聚寶盆,卜卦問事,姓名鑑定,流年運勢分析,命理風水教學等各項專業性命卜服務,讓你的人生不再行走於鋼索上,重新找回生活的主導權。 《天心》~溫暖專業服務,是人人這輩子最安心的良師益友。
     智慧錦囊
 |  |  |  |
   

學員的反饋(五)

台中班學員(蔡小姐)~學習感悟

 今天的職業班課程依舊很精彩~謝謝老師不藏私的教學~每次的教學總是讓我覺得收穫很多,每次的學習總是覺得感動~感動老師願意把他長久學習得寶藏知識給予我們,感動宇宙引領我與老公學習風水讓我與家人能趨吉避兇 感動我朋友帶我去上風水課認識老師

每次上課實體驗證 總是讓我震撼讓我更相信形體氣轉折的力量 形煞方位的應驗  癌症 憂鬱 腸胃不適 金錢留不住 婚姻問題等等..... 愈驗證愈覺得我很幸福能知道問題所在~ 知道去轉變 讓家變好 一家能健康平安富足

謝謝老師萬分感謝

v老師的回覆~

真想不到課程已上了大半,妳竟有如此大的感受

還真謝謝學員蔡小姐課後的分享。

當我們一無所知時,一但災厄不幸降臨到我們身邊時,也許都會誤以為那就是「命運」,無法閃避得掉。

殊不知,這場厄耗本來是可以不讓它活生生發生的,情況也可以不那樣嚴重的,就因為大多人都“太輕忽”了,又或者是“太自以為是”了,才導致撒旦一步步來靠攏你。

如果每個人可以試圖著先放棄成見,用客觀的態度提早認識瞭解它,假如合理了,就適度做好正確的調整,說不定那不該發生的事件就不會在生命中劃下那一道道令人悔恨的傷痕,造成一輩子難以抹滅的創傷。

風水&印章&命理是否可信,絕不是你我與少數人說得算。

宇宙如此浩瀚,人類何其微渺,如果想在有限的生命當中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良方,衷心建議你,不妨給自己與家人改變的機會,試圖瞭解接觸看看,也許生命演變的火苗將從此時此刻開始滋長。

當你有幸閱讀此篇小文後,千萬別再讓福氣擦身而過,為自身與家人增添餘生中一份抹不去的遺憾。

※台北風水職業班將再度招生開課,敬請期待~

 

==========================

613467
165
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