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客製化的開運印章,居家公司風水堪察佈局,八字算命,新生兒命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開市、搬家入厝擇日,招財聚寶盆,卜卦問事,姓名鑑定,流年運勢分析,命理風水教學等各項專業性命卜服務,讓你的人生不再行走於鋼索上,重新找回生活的主導權。 《天心》~溫暖專業服務,是人人這輩子最安心的良師益友。
     智慧錦囊
 |  |  |  |
   

不能喘氣

 美女︰「老師,你說對了,真如你所說的,生活開銷日增,錢一進來,很快又要出去,且公司營運一年不如一年,其中有一家店面快撐不下去了,已倒貼好幾個月,連我近年的身體狀況也如同老師所說,身體右側常感不舒服,睡眠品質也不好,又腦神經衰弱,近段時間還常有偏頭痛的情況。想不到印章竟影響如此之大,這些章都是父親十多年前幫全家人用上好的印材所刻的,包括目前店面的公司章也是。」(※照片一

 我說︰「印材的確屬於上等中的上等,可惜印身上頭地方已明顯破損,無法磨掉重新刻治,唉~可惜這樣優質的印材。」

 這是月中時經由某位老板介紹其同業友人前來治印時的對話場景。

 在前幾天受職業班男學員太太邀請為他們一家三口挑審新居風水。

 屋宅屬於坐南朝北,室內空間接近四十坪,3+1房,還有個不算小的小陽台,室內的裝璜倒也滿別緻美煥,美中缺憾的是,落地窗左前方目前正在動土挖地基興建住宅高樓,內局部份只有主臥房有橫樑壓床的情況,其它的內六事找不出任何毛病問題。

 由於看屋當天,屋主委託其兩位胞姐尾隨一名房仲小姐來帶看,老師只針對屋外所犯的形煞詳細論述,其餘則避而不談,以免到時候該學員夫妻倆與屋主沒多大的議價空間可商談(※定價是2千2佰多萬,含一平面車位)。

 快速堪察完後,與學員一家三人一起到大樓附近一家早餐咖啡店用餐,然後跟學員夫妻倆說明這間屋宅大概的風水情況。

 我說︰「此屋是可以購買的,單就風水的角度來說,內局重要的部份是沒有嚴重犯錯,反倒外局部份要做制煞動作。況且,以台灣地小人稠,寸土寸金的都市環境,要選到外局不犯煞的機率已是愈來愈低了。再說,風水會因外在環境物換星移而產生變化,所以只要局外不犯多重形煞,大抵來說都有化解因應之道的。」

 學員夫妻倆愈聽愈有興緻,也告知我說︰「這期間已看了快上百間房子,就是沒挑中喜歡的,尤其很多屋宅還沒進去看,那空間磁場就快令我受不了了,只有這間的氣場讓我一進門就倍感舒服,再看看室內裝潢跟附近的生活機能……。」

 由於學員的老婆有相當特別的靈敏體質,該男學員與寶寶也具有,只是都沒他妻子那般強烈敏銳,強烈到讓人會張大嘴巴,嘖嘖稱奇。在此,老師就先跟大家說個小插曲。

 記得在職業風水班第二堂上課時,該學員在課堂上與眾同學分享︰「當天下課回到家後,老婆不經意摸到上課時抄寫的風水筆記本,突然間卻有一股電流迅速地從手心竄入全身(※是屬於舒服那種)。接著我(男學員)又試著運用課堂上老師所教的《羅盤收驚法門》來為老婆收個驚,感受看看,結果更是絕了,神奇到現在但凡只要一接獲到髒穢的氣場而產生不舒服的時候,回到家就會很順手地拿起羅盤袪邪除穢,那令人作噁的穢氣立馬就會煙消雲散。」

 各位聽來是否十分有趣好玩呢!

 老師本人也是屬於《眼見為實》的人,所以當天堪屋後,就把前一天準備的某近代一本風水書籍拿給學員夫妻倆做個實驗看看。

 O–M–G!O–M–G!

 還真是見鬼啦!這對夫妻本身也沒學習過任何一門五術玄學,竟然光靠觸摸就能立判東西、人物的好壞差異。再說,當時要開課前,其妻子鼓勵男學員務必要報名參加老師我的職業風水班課程……。

 至於這對夫妻能感受到這本風水書有問題之處,其實一點也不假,若不是真懂學術的專業者,外行人根本無法知曉書中到底存在哪些錯陋之處。

 當然,一本書若寫錯幾個字總在所難免的,但若是學術理論不要說從頭錯到尾,只要裡頭有掺雜部份錯誤,一但研習者將書中所有理論不經思索而照單全收,再遵循書本中記載的謬說去替人推斷,妄加佈局,萬一事主很不幸的話,那後果要說有多嚴重就該有多嚴重!有時會讓人傾家蕩產、家破人亡、財產耗盡的情況,那是時有耳聞。

 也因此,在課堂上我常叮囑學員們︰「學習五術玄學,不妨抱持著『盡信書,不如無書。』的態度,除了閱讀近代作者的大作外,有空最好要能翻閱些前人的古籍,並多多思考,絕不能盲目地學習;否則,一開始的學習腳步錯了,後面的學習將會繼續錯下去,即便日後有幸得遇【明】師糾正指點,由於長年來飽受根深蒂固的舊思維,估計大多數人皆難以拔除既定觀念。」

 再回到主題上,我又向學員夫妻倆說︰「如果沒錯的話,該屋子左前方在還沒開始挖土動工前,屋主的生活應該過得很不錯,但有一點就是在婚姻與子息方面恐怕是個敗筆。」

 夫妻倆聽完我的論述後告知︰「老師,屋主是位醫生,年齡起碼也有40好幾,甚至可能已有50多歲了,但始終沒聽說過他有老婆,更別說有孩子了。前陣子因為屋主在台北新生北路購買一間要價七千多萬的住宅,所以才要將台中這間屋子委託胞姐來幫忙處理掉……。」

 其實人的命運本來就有起有落,有高有低,就如海水般總有漲潮跟退潮的時候,但我們也不能一味的宿命觀,總讓命運牽著鼻子走,它叫人往東走向泥淖,難道我們就不能避開而往西走嗎?

 假如有人的行運要先走二、三十年逆運,一直受盡命運的百般折騰與挫敗,直到全身遍體鱗傷之後,才輪到走好運,那是否意謂著就要佇立在黑暗欄珊處癡癡地等待黎明曙光的到來。又萬一這歹運期是發生在我們一生中最好的黃金階段呢?!

 那人生不就太可悲了~

 然而,在從業廿多年的命理服務當中,著實目睹不少顧客朋友的遭遇真如上面血淋淋般的悲慘,有的甚至有過之而無不及的。據本人這20來年的經驗得知,很多的不幸事件除了先天命運外,絕對離不開以下兩項因素的其中之一【居家風水】與【印章】

 往往因為《居家風水》跟《印章》犯了嚴重錯誤,導致原本有好的行運被扣分,造成行事事倍功半,處處阻逆多端。倘萬一走歹運,而這兩樣又皆犯錯,那等於是雪上加霜,屋漏偏逢連夜雨,行船又遇當頭風,最終造成命運的呼吸困難。

 人生並非只有單一條路可以到達彼岸,更不是只有一項交通工具可以搭乘。若能善用【居家】&【印章】兩個風水氣場,你也許將會發現到日後人生風景的美麗可愛處,點燃希望火光,千萬別再以自己的井底之見而讓你此生的命運~【無–法–喘–氣】。當然,若你很樂享其中,喜歡這種快活感,我也不反對,畢竟那是你選擇的生活。

 人從來鬥不過天,也抝不過命,順勢則榮,逆勢則枯,不如藉力使力,替命運找個良機,待機而上。試想,人生短短幾個秋,今日不知明日事,如果你還想餘生幸福,何必再自掘墳墓,自挖坑井跳呢!

 朋友,如果你(妳)也碰上一些命運的相關問題,歡迎前來結緣一探究竟,為自己與家人的未來幸福找條光明康莊之路。

 

==========================

613531
229
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