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客製化的開運印章,居家公司風水堪察佈局,八字算命,新生兒命名,公司取名,嫁娶合婚、開市、搬家入厝擇日,招財聚寶盆,卜卦問事,姓名鑑定,流年運勢分析,命理風水教學等各項專業性命卜服務,讓你的人生不再行走於鋼索上,重新找回生活的主導權。 《天心》~溫暖專業服務,是人人這輩子最安心的良師益友。
     智慧錦囊
 |  |  |  |
   

恩主公的慈悲(轉載於2005年論壇)

   各位朋友你们好,由於《天心論壇》單元即將關閉,故不得不將先前在論壇中的些許篇章做些篩選與整理,然後重新登錄於首頁下方的《玄學專欄》裡。
   以下這則案例是發生在2003年的實例,經幾位顧客親身證實,絕非怪力亂神,更非杜撰妄造之說。

   話說,筆者仍一往常例,每個月有時會撥出兩三天往返北、高和台南縣市為顧客们做命理或印相上的咨詢服務,而此事的開端是筆者在民國92年月底的時候,依照排定的行程約定前往住在台北市建國北路的吳姓友人的住居,而他們全家大小也是『天心開運印鑑』十年來的愛用者,不僅如此,最讓人敬佩的就是他夫妻倆待人熱忱無私的態度,這在工作與人際對待上隨處可見,尤其更常將他們使用開運印鑑後的種種益處告知他們周遭的親友、同事和夥伴,其目地乃衷心希望見到周圍的親朋好友都能有圓滿的順境人生,使在逆境時,能藉由開運印鑑多分助力,化危機為轉機;在阻礙多端時更能透過開運印鑑的靈力突破瓶頸,而締造佳績。有時候,他們夫妻倆還會當著筆者的面向在場的一些朋友大讚筆者的開運印鑑學術,讓筆者總感到有些不好意思。

   那晚在吳姓友人的住屋處,筆者當然也免不了要為在場眾人解答他們心中對命理與未來吉凶的所有疑團,那天在場的除了他倆夫婦和家人外,另外還有45位新舊顧客,在解答完所有問題後,我們就開始一邊品嚐美酒佳饌,一邊談天說地話家常,當時的氣氛已與進門時的感覺不盡相同了,看見每個客戶們的臉上紛紛現出喜悅神色,心中的暢快才是敝人投入五術工作中最大的收成與快意。
   在三巡酒後,突然有一位李姓顧客親自告訴我一個非常讓他们感到不可思議的事,而在他向筆者說起此事時,起初稍覺震驚,而後更倍感榮耀與欣慰,甚更為我對先父傳授於我的【印相術】的信心添加一注強心針。

   事情的原委是這樣的,當中有位張0智先生因之前是在桃園上班,而他本身也篤信宗教,只要有空檔都會義務到桃園一家常去的寺廟做一些清掃的工作和瑣細的事務,後來調昇來台北工作,有一天他相邀同業的幾位友人結伴到這間寺廟拜拜(包括李先生與吳姓夫婦),順便問事〈註︰因廟方有安排特定的時間濟世問事,為眾善大德指引迷津,而且聽這位張先生向筆者闡述,此廟中的神佛在桃園當地是非常靈驗的,香火也滿興旺〉,當輪到他們時,還未及發言,乩童的第一句話就先向他們當場的幾位說:「你們幾位身後為何都有 關聖帝君在護佑?」

   一聽到這句話,在場的人除了驚訝外,他們幾位此時也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因吳姓友人那天也有參加同行(由於他用開運印章已有至少十年的心得了,再加上他常常會詢問筆者一些相關的印章問題,可說已具有專家的素養了,所以有時候,筆者都會請他先代為回答一些顧客的基本問題),就趕忙從口袋中拿出『天心開運印鑑』出來給那被神佛附身的乩童鑑定看看是不是此物(只要出門在外,他一定遵照先父所吩咐的“開運印章隨時攜帶在身,猶如護身符”),並向神佛詢問:「是否與此開運印鑑有關」,在那位乩童從吳姓友人手中一接過此開運印鑑後,就很篤定的跟在場的這幾位朋友說:「你們很有福分,此印鑑很有靈感,………,並再三叮囑他們務須隨身攜帶,且善加利用」,最後,這位被神佛所附身的乩童也慈悲地一一替他們的開運印鑑再做個加持灌靈,……
   
當我聽完了李姓顧客的表述後,此時也已夜闌人靜,該是回褟休息的時候了,一路在坐車回飯店的路上,內心充滿了無限的感恩,首先是對 恩主公的慈悲,二來是對傳授我此術的先父,最後是謝謝所有客戶們長久以來對『天心開運印鑑』的厚愛與肯定,尤其當中有數十位長久的客群,後來也都與筆者成了不錯的知交,由於他們的不藏私,而且還不遺餘力將印章的利弊良窳,以及『天心開運印鑑』的好處推己及人,無形中廣植無量功德,讓周遭的至親朋友也能有福氣深蒙 恩主公的垂佑,進而提升每個持有者自身命運的價值和光明,正所謂:「施比受有福」。筆者更深深相信那些時時刻刻在推廣福德的人,他們自身與子孫必將是上天最眷顧的子民,筆者雖不能保證個個使用『天心開運印鑑』的客戶們都能因此而大富大貴,但至少可在他們的人生奮鬥中,他們能享受到很多人所汲汲營求不到的幸福平安,也正因為如此,災難自然不會降臨到他們自身與親人身上,即使有禍來臨,也必能大事化小﹑小事化無。
   以上所訴諸的案例,朋友,你相信嗎?無論你信也好,不信也罷,事實終歸是事實,真理始終是真理,神佛更不會因某人不信宗教祂就不存在,正如偉人所言:先有思想,然後信仰,最後就會產生力量。筆者更加深信:【福地福人居,福""福人得】,而你是希望成為一個永保福氣的人呢?抑或是遭上天遺棄的孤兒呢?人生一切的坦途,也由你品味完此篇文章後所做的抉擇來定。印章是不一定要有,至少多一分力量,就能擁有一分保障,況且未來更是深不可測的,沒有任何人可以給你(妳)掛保證一切無事,甚至上天還會連一次後悔的機會都吝惜給人。所以,福氣的朋友,你要選〝機會〞,還是〝命運〞呢!最後,祝福大家百福駢臻。

607982
54
659